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這是我最愛的下午茶

作為斷食派,我吃下午茶比吃午餐多得多,只可惜香港的下午茶選擇不太多。

我公司附近最常見的還是港式茶餐廳,下午茶多是炸雞腿、西多士、又或是常餐之類的,基本就是以高熱量為主,偶然吃不錯,但經常吃實在有點不好。至於其他類型的下午茶選擇就不太多了,日式餐廳的份量比較少,泰越的會比較好,至於其他的精緻餐廳,下午茶的性價比不高,價錢便宜不了多少,份量卻少了一大截。

終於,我公司附近開了一間大家樂,讓我高興死了,大家樂可說是我最愛的下午茶選擇之一,請看圖。


一碗燒鵝瀨粉是必須的,再配上一隻雞翅,和一杯咖啡,簡直就是完美配搭,燒鵝可以換叉燒、油雞,雞翅也可以換西多士,選擇甚多,這一款下午茶,我一星期可以吃五天,而這份量也剛剛好,吃過後我一整天就不需要再進食任何東西。

好,今天再去吃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