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成功寫了幾個網頁

上面是其中一個功課的頁面,一開頭以為很容易,但一開始我連弄那個navigation bar都弄不了,對呀,學的時候覺得很易,做的時候卻又不懂了,最後靠的就是不停的亂試。


Practice makes progress,真的要落手做才能進步。

話說我在Free Code Camp學習coding,暫時學的部份是html及css,課堂部份已經全部學習了,大致也簡單易明,不過在課堂部份後,它有5個練習,就是寫5個網頁,例如Tribute Page、Survey Form、Product Landing Page等等。

哈!這個好玩!可以學以致用了,但到用時才發現學的不懂,不要說比較深的Display、Position之類的,就連最簡單的Padding和Margin,在實際應用時都發現了混亂的地方。結果呢,我又走去了w3schools又複習了一遍,到複習完後,才又發現,其實複習完都沒什麼用的,理論和實戰是兩回事。

到最後,我只好不停的上網求教,又不停亂試,什麼都試一下,結果讓我試著試著,又給我試出了一些門路,試出了更多理解,有種一理通百理明的感覺,一般來說5個練習,應該排越後的越難吧,但我卻越做越快,哎,學習這門東西真的是要實際去做才有用的。


上面是其中一個功課的頁面,一開頭以為很容易,但一開始我連弄那個navigation bar都弄不了,對呀,學的時候覺得很易,做的時候卻又不懂了,最後靠的就是不停的亂試。

其實挺好玩的,很有成功感,前天我大約下午1點開始做吧,結果一做就做到了晚上9點,很久沒有這種忘掉時間的感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