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整埋手上的收息平台

是的,34%,很吸引,但我還是不了,沒有信心就不要投入進去,我還是集中在FTX Blockfolio及Nexo吧。請問各位,還有沒有更好的收益方法?


手上一直有一些Long HODL的BTC及ETH,作為信仰的精神物,這一點BTC及ETH是我不打算賣的,如無需要,可能會拿進棺材(說笑),但至少現在未有賣的打算。為了盡享這些幣的價值,我一直都有放到不同的收息平台,比較低風險的收息平台,所以Defi就不考慮了,而且單幣的Defi收息很低,不值得。

這兩個大幣的收息率一直都沒有穩定幣高,對見慣高APR的我來說簡直是低,例如Binance只是5%,Bybit更只有0.88-1%,低得可憐。其他收息平台,常見的有Blockfo、Nexo、YouHodler、Celsius、Matrixport等等,網上已有無數介紹以及推廌連結,這些平台大多都有大約4-5%,如果以其平台幣作為收益,回報會再多1-2%,加起來就有5-7%了。

如Nexo,存BTC/ETH的基本收益是4%,但如果你持有Portfolio 1%-5%的Nexo平台幣,收益會變為4.25%,如果以Nexo為收益,就再加1%變成5.25%,大部份的平台都是差不多的收益率,雖然不多,但其實已戰勝通脹,而且既然Long HODL,何不用來賺息。

暫時我見到收益最高的應該就是FTX Blockfolio了,頭US$10000的幣,不論是什麼幣,都會有8%,而且每小時結算,隨時可提幣,實在是財雄勢大的FTX才能做到,而如果有平台收益比這個還要高的話,就要小心了,例如在香港大賣廣告的JPEX,收益率高達34%,我有一些朋友也加入了,但我一直敬而遠之,單純Stake進去就有34%?太誇張了,讓我有龐氏騙局的感覺,而且它也開始不斷有不利的消息傳出,例如開始有人發現JPEX其實跟日本無關,而其早陣子聲稱會推出Visa咭,但VISA卻公告說從未和JPEX有合作計劃。

是的,34%,很吸引,但我還是不了,沒有信心就不要投入進去,我還是集中在FTX Blockfolio及Nexo吧。請問各位,還有沒有更好的收益方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