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我很專心的學了如何刷牙

結論:在學習這一塊,老師真的很重要,如果我小時候遇到更多這樣的好老師,今天的成就一定會更好。
Youtube節目醫師好辣截圖


還記得小時候有牙科保健計劃,每一年都要看一次牙醫檢查,但小時候的我不太注重衛生,也不喜歡刷牙,每次檢查後牙醫都會教一次如何刷牙,我都沒有用心去聽,直到小學讀完沒有牙科保健了,整個學生生涯我就沒有再看過牙醫。

幸好我可能本身不怎麼吃糖果,所以我這麼多年來都沒有蛀牙,但由於我不愛刷牙,中學時有幾年甚至睡前都不刷牙,雖然沒有蛀牙,但牙齒很不美觀,都是黃牙。長大後開始了解刷牙的重要,也有每天刷牙了,不過也沒有很認真刷,這些年來洗過兩次牙(其實應該每年洗一次),牙醫都有再教如何刷牙,我也是沒有認真聽,都是按自己方法去刷。

好了,以上所說的都和主題沒什麼關係,我不是因為想好好保養牙齒才去學刷牙的,緣由只是我這一晚在刷youtube時,看到了這位台灣最美牙醫,哎,怎麼台灣那麼多美女,連牙醫都可以那麼美,身材又好,為什麼我在香港遇過的牙醫都是中年大叔???就這樣,我就不停的搜她的影片去看。這位最美牙醫有一段時間很活躍的出席綜藝節目,我就不停的看,途中也看到她教導如何刷牙的影片:


這影片介紹了刷牙的重要、如何選擇牙刷牙膏(雖然明顯是植入廣告),還有如何刷牙,雖然有很大的干擾,但我還是很認真的聽她教導如何刷牙。當天晚上我就嘗試了用這一種方法去刷牙,感覺還不錯,就讓我繼續用這方法刷牙,看一段時間後牙齒會不會有明顯的改善。

結論:在學習這一塊,老師真的很重要,如果我小時候遇到更多這樣的好老師,今天的成就一定會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