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髮型屋重開前一天,終於剪髮了


實在忍受不了,超過2個月沒有剪頭髮,終於約了去剪了,誰知剛約了,就宣佈髮型屋可以重開,玩我咩?

看看與髮型師的訊息紀錄,原來上一次剪頭髮已經是1月4日,我是大約五個星期剪一次頭髮,相信大部份男生都是約一個月上下就剪一次頭髮吧,尤其是上班族要見客的,頭髮的整潔很重要,剪得可能會更密。

還記得在2月頭,本已準備約髮型師剪頭髮了,突然2月8日政府宣佈2月10日開始髮型屋要停業,然後8日9日兩天髮型屋的生意都爆滿,而我又不是說隨時有空去剪的那種,所以這兩次輪不到我剪了,那時候,政府說停業14天,然後2月24日開始疫苗通行證。

通行證?當然通不了,那時候我已經對24日重開沒有什麼大信心,果然,2月24日繼續停業,停到4月20日,唉,真的不知何時能剪了,我就問髮型師,上不上門剪,他說可以,好!就約上門剪,不過由於3月中要飛,我就決定再等一等,等到差不多要飛的時候再剪。

2月24日之後,市面開始出現了上門剪髮的生意,雖然髮型屋要停業,但上門剪髮卻不受限,髮型師們都轉型上門剪髮,也有不少是在外面短租私人地方,只做熟客,由於只有2個家庭,就不叫跨家庭聚會了,而本來的髮型屋,也沒有關著,我公司附近的那間髮型屋,就變了賣口罩的,過了幾天,我家附近商場的那間髮型屋也開了門,在賣快速檢測器。

不過昨天我實在忍不到了,距離1月4日已經超過2個月,實在長得不得了,我已經不知多少年沒有試過2個月不剪頭髮的,真的受不了了,就約了髮型師去上門剪頭髮,然後到了要剪頭髮的一天前,政府突然宣佈因為了解市民實際需要,決定重開髮型屋,玩我咩?但,為免又有變數,我還是決定先剪了,嘩,現在很清爽。

這次突然宣佈重開髮型屋,也打亂了不少人的計劃,例如已安排好上門剪髮日程的髮型師,就要逐一聯絡取消了,也有髮型師或髮型屋員工,本來在這兩個月可能已安排了其他工作的,突然就被打亂節奏,最慘是那些短租了2個月地方做私人剪髮的,租金交了,肯定是退不了租。

不過怎麼說也好,能夠重要,肯定是好事一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