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賺錢賺得有點心虛

父母沒怎麼讀書,從小就出來打工,不懂投資,就只懂把錢放在銀行,他們從小就教我做人要腳踏實地,不要貪小便宜,不要做大風險的事情,最好就是做公務員穩穩定定,所以從小我也沒什麼投資觀念,也不懂理財,直到最近才有所改變,但也沒有到錢很容易賺的想法。

最近我跟朋友一起玩Algo Bot,其實就是買其他人的Algo Bot了,這個Bot的確很厲害,牛市賺,現在初熊還是賺,賺得我有點心虛。


前天不知道什麼事,睡個覺就多了一千多USDT,然後昨天早上起來,竟然又去到了28000 USDT,那麼易賺的嗎?

當然沒有了,這個Algo Bot玩了幾個月,曾經一段時間是輸掉了接近30%的,我朋友們都紛紛減倉或手動止蝕,我卻堅持地以不變應萬變,結果一個翻身,我成為了最賺的那個,但是我也賺得有點心虛,一直以來的成長觀念是努力工作賺錢,然而一個Robot,就真的可以躺賺?

當然,我也很清楚投資有風險,這一次賺,下一次不一定,也有可以下個星期就突然又輸掉了10000 USDT,最重要還是心態,不要超出自己的承受範圍,不要用影響到基本生活的錢去投資,也不要借錢,不要All in!佛心,佛心,佛心才能平靜面對輸錢,也才能換來之後的賺錢。

哈,我還是有點心虛,賺錢也賺得不舒服,我真是犯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