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注定接不到這 Project?

先前說過,從上年7年開始,公司就在洽談一個本年度在大陸的半年項目,就是說要在大陸待半年,遊走約40個城市,本來上年都沒有什麼期望,就是先談吧,但想不到我們竟然成數很高,然後,一波波的事情來了。

先是上年九月大陸的一波疫情,讓這項目處於暫停狀態,然而幸好我同事剛好要去上海一趟,就直接找他們談了,誠意打動下讓我們中標。之後十一二月,大陸疫情受控,又有新一波時間表出來,約好我們一月尾先上去上海簽約,然後3月中再去上海開工。

然後又有事情出現了,一月頭大陸又有一波小的爆發危機,加上香港又開始有Omicron,又讓事情出現變故,終於在一輪長途會議下,決定繼續項目,一月就不上上海隔離了,直接三月上去。本以為事情都定下來了,現在又出變故。

香港已經每天過千宗確疹,雖然跟很多城市相比不是甚麼,但在這個政體就是大事,一波波的限聚措施,讓人壓不過氣來,本來我只是擔心北上前夕確疹就麻煩了,只有做好自己,但現在看來這個政府壓不下疫情了(同時間破壞民生),已邀請了廣州專家來港協助,這也不是問題,問題在於開始有專家提出封城,而以大陸的作風,是絕對有可能封城的,如果封城了,就代表不能離港,那就不能參與這個項目。

我已開始在想要不要早一點先上去,但距離項目開始還有一個多月,意思是說我肯定要自費一個多月的支出,我又不捨得,唉,唯有多看看幾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