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疫情下的無力感

眼看一個個奇形怪狀的措施出台,心想真的有用嗎?完全是四不像,要清零清不到,要共存又不共存,夾在中間,什麼都做不到,這個疫情可怕的不在數字,而是那些影響生活但又不能壓制感染數字的措施,生活受影響,工作更受影響


這個時候,很無力,一直認為只要自己做得好好,小心活著,總能活著,但原來不是。

3年前,這城市政治環境改變,有些人選擇離開,我自認為本人冷漠,顧好自己,也能生活,2年前疫情開始,我自認為做好防疫,不感染,也能生活,但現在,原來做好自己也不能好好生活。

眼看一個個奇形怪狀的措施出台,心想真的有用嗎?完全是四不像,要清零清不到,要共存又不共存,夾在中間,什麼都做不到,這個疫情可怕的不在數字,而是那些影響生活但又不能壓制感染數字的措施,生活受影響,工作更受影響,我真的對這個城市感到失望,因它不能再給人期望。

下個月會去內地半年,本來我也沒有很期待,但現在我是急不及待,原因不是說很想去內地,只是很想離開這個城市,至於半年後怎樣?我真的會在這半年好好想想。

實在打不出什麼了,就這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