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呀還在地獄

本來這一天的早上就是會議日,但早上我起床吃早餐,掃新聞時,看到上海有了第一宗Omicorn....又從人間回到了地獄.......開視像會議的不是我,我也只能等結果,但,我已經不抱希望,我只看到了,錢、遊歷、體驗的機會失去了。
photo from pixabay


話說在上年的七月,我們公司開始競價一個項目。

這是一個內地的巡演項目,在內地大約三四十個城市表演,再去台北,然後尾站新加坡,當時我也也沒有很大的期望,就是參與吧,對方也沒有什麼回音。直到九月,我同事索性去了上海與他們見面,順便處理一下其他在內地的事情,也因為這份誠意,我們成為了候選第一名。

本來的日程是今年大約三月出發,直到約十月結束,因為疫情關係,我們去了內地就不能回香港了,就一直跟著穿州過省,直到整個項目結束。本來我也有點期待的,一來因為錢,二來因為我也未試過這樣穿州過省半年,應該是挺有趣的體驗,只可惜,疫情的反覆讓我不停在地獄人間折返。

上年約十月,內地有一波爆發,幾乎所有演出暫停,這個項目也因而變成TBC,但後來收到消息,內地打算約四月開放演出,因為各大歌手都在搶四月的演唱會期了,我們也又期待了一點。然後上年十二月,突然間,項目的價錢,日程都出來了,我們心想:應該成吧,剩下的就是去簽約。

本來是要去上海,趕在農曆新年前簽約,但因為Omicorn,香港有小爆發,內地也有爆發,一切又變成未知之數,但項目方好像也不想再拖了,叫我們先去上海吧,先決定了細節,但我們也有點不想了,現在形勢那麼差,如果去了上海加上隔離,一個月的時間,如果最後項目又取消,那不是很無謂,最後,大家決定用視像會議決定一切,如果繼續,到出發時我們再簽約。

本來這一天的早上就是會議日,但早上我起床吃早餐,掃新聞時,看到上海有了第一宗Omicorn....又從人間回到了地獄.......開視像會議的不是我,我也只能等結果,但,我已經不抱希望,我只看到了,錢、遊歷、體驗的機會失去了。

下次再update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