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最痛,莫過於除夕喪女

除夕晚上,在公司等待與友人外出吃飯倒數,收到同事的群組訊息:「公司樓下有車禍,死了人」。

除夕晚上,在公司等待與友人外出吃飯倒數,收到同事的群組訊息:「公司樓下有車禍,死了人」。

相信住香港的朋友都知道這車禍了,除夕晚上六點多,新蒲崗大有街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私家車失控衝上行人車,撞進一間找換店,造死兩死三傷。Oh My God,我立即點進同事發來的討論區連結看一看,發現車禍雖不是真的在公司樓上,但也十分接近了,就是主馬路一間7-11旁邊,這條路,這個位置,我幾乎每天都會經過,而這7-11,我也是每隔幾天就會光顧,看到此處,我不禁冒出冷汗。

網上的力量總是偉大的,不多久網友已人肉搜出了車主的IG、他女朋友的IG,車主的IG 最新貼文很快已有幾千的comment,而女朋友的IG已第一時間改成私人帳號,現在車主的IG都已看不到了,我就不分享了。

也有人立即到事發地點進行Live直擊,也拍了死者傷者躺在地上的照片,為免驚嚇我也不發圖了,圖中只見兩人躺在7-11外的地上,一男一女,女的據聞就是其中一位死者,年約二十多歲,當場死亡,只見其身體已彎成不正常的形狀,滿地鮮血從其頭部滲出,討論區更有人說見到腦漿......一條只活了二十多歲的生活,在本應該十分快樂的年紀,在一片節日的氣氛,失去了寶貴的性命。

又很快,某位路過的司機分享了他的車cam影片,只見該私家車速度其快,非常貼近旁邊線,擦過迎面而來的一輛的士,衝出了鏡頭,傳來巨響,有興趣的朋友可看看:


同事說他已見過這車幾次,每次都車速很快,如果熟悉這條路的人,都知道這路不適合開那麼也的,不知其心態為何,但其心態造成了三條生命的離去,我想其一生都肯定會活在這陰影之下,但,為何要三個家庭因你而要承受這種痛苦?當天深夜離開新蒲崗,剛好警察在進行記招,只見死傷者已被帶走了,只餘下撞進找換店的私家車:


第二天中午,我又回到了新蒲崗,只見現場已清理好了,7-11及找換店都沒有開門,不過新年假期,它們本應都不開門的,找換店外已用木板封好,路旁的一道欄杆明顯已撞歪,另一邊欄杆放上了鮮花。7-11與熱狗店中間的地上有一道水跡,正是死傷者當晚躺在地上的位置,相信這不是水跡,而是血跡,而最驚嚇的是,熱狗店繼續營業,也有客人在內買熱狗......


大道理我不懂說,只想說,世事無常,珍惜眼前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