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吃完生蠔,大戰三百回合 - 德國餐廳

飯後,當然不能浪費生蠔的大補,那天晚上,我就真的去了大戰三百回合 ...........

一般來說,我是很少吃德國菜的,因為在香港的德國餐廳不太多,而且價格不便宜,不過聖誕長假期,還是要應應節吃個好一點的,這天在新蒲崗的Mikiki看到一間德國餐廳,餐牌的生蠔好吸引啊,就決定坐下來吃。

先要說一下,這餐廳是一間德國餐廳,中文名字就真的叫做德國餐廳,簡單而直接,雖然餐廳在商場裡,但有露天雅座,十分寫意,好了,前菜就是生蠔。

這生蠔挺鮮的,不過好像不夠冰,而且海水味很濃,一定要配上醬才行,但食完也感覺精力滿滿。

這個𩸆八爪魚就有點水份了,看似很美味的八爪魚吧,誰知底下全是蔬菜!

燒牛則燒得剛剛好,不會太生也不會太老,可夾上生菜一起吃,醬有點辣。

猜猜這個是什麼肉?是乳鴿肉,平常我們在中菜廳吃的乳鴿都是沒什麼肉,炸厚厚的一層皮,但這乳鴿卻很多肉,肉汁鮮嫩,加上炒得很不錯的飯,推介。

德國最出名是什麼?當然是豬手!豬手我最怕就是醃得太咸的,但這豬手味道也是剛剛好,紅紅的肉嫩嫩的,連豬骨拿在手上吃就是完美。

最後當然要配上一瓶白酒,剛好我朋友不太喝,一整瓶差不多讓我喝光!

這是一頓滿滿都是肉的德國菜,我也很久沒有吃過那麼多肉了!超級飽滿的一餐,然後慢慢喝酒聊天,從四點幾吃到六點多,真的是由天亮吃到了天黑!

飯後,當然不能浪費生蠔的大補,那天晚上,我就真的去了大戰三百回合 ...........四方城上..........

標題黨萬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