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經營實體店的好處 - 不用再買傘

各種失物五花八門,只有你想不到的,有衣服、鞋子,就是胸罩內褲我也撿過,還有眼鏡、車匙、電話、耳機、牙套等貼竹身之物,最誇張的是一隻Apple Watch,事隔三個月還放在我們的失物箱了無人認領。


這個年頭實體店的價值已沒有那麼大了,很多中小型的零售店都已轉型線上,線下就只有一個貨倉,順便弄個前台吧,對店面的要求如地點、裝修設計等的要求也沒那麼高,成本也省了。剩下的實體店,都是有地區需求、又或是做品牌,又或是必須要有一個空間的店。

我的店就是實體店,場地租用嘛,做不了線上的,所以就要承擔租金、水電、清潔、人工等成本,不過實體店也有好處的,就是很多小物件都不需要再買了。

我也不知有多少年沒有買過以下東西:充電線、充電插頭、充電器、藍芽喇叭等,因為有無數的客人都會忘記帶走,有些還會打電話來拿回,但更多的就是無人認領的失物,當然,都給我們自己拿來用了。

各種失物五花八門,只有你想不到的,有衣服、鞋子,就是胸罩內褲我也撿過,還有眼鏡、車匙、電話、耳機、牙套等貼竹身之物,最誇張的是一隻Apple Watch,事隔三個月還放在我們的失物箱了無人認領。

雨傘也是其中之一,也是最多的失物,我們的雨傘桶已插了數不盡的雨傘,不要忘記,現在不是雨傘,這些雨傘都是不知已經放了多久的,不過我們也不會丟掉了,一來不知哪位客人突然一天會回來找,二來這些雨傘每到雨天都大有所用,香港人很多都沒有隨身帶傘的習慣,每到雨天都會十分狼狽,這是我們的雨傘就有用了,就如飢荒開倉濟民般,讓不少客人感激我們。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