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我的Likecoin突然暴漲

在Matters固定發文四個月了,我大約也掌握到自己的Likecoin收益是多少,不多,一星期100到400不等吧,比我自己工作一小時的工資還少,不過我也不是看重收益,只是寫習慣了,喜歡分享,加上我的文章也有在其他平台分享(雖然也是不多),我想在Matters的大家也是吧,如果只著重現時收益,應該大家都已拜拜了,哈哈!

不過,我這陣子的Likecoin數突然急升,一看,原來是之前的社區活動的獎勵!



小弟不才,有幸在其中幾個社區活動中得獎,獲得不錯的獎金,而更感謝的是,其他幾個沒有得獎的活動,也有派發參與獎金!先感謝各位舉辦者的用心!

社區活動真的是很有意思的活動,一來可以鼓勵社區活動,又提供文章題材給我們,最重要的,當然是有Likecoin派了哈哈!而且社區也整理了一個spreadsheet,列出這一季的所有活動,不需要自己自己去搜(不知道這spreadsheet是誰整理的?)。

不過我不是每個活動都參與的,我不想為了參加而要硬寫一篇文章出來,這感覺就好像只為了拿獎金而隨便交功課一樣,我不喜歡,我是真的對題目有感或曾有相關經歷才會參加,也可能是這個原因,文章都得到其他用戶的賞識,是我特別感恩的事情。

其實我也有一個題目,早在兩個月前已想到,也覺得很適合做社區活動,不過就是一直懶得去了解如何去舉辦活動,做提案,計算獎金之類的,哈哈!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各位舉辦活動的市民!

除此以外,其實還有幾個與社區活動無關的打賞,不過我不肯定打賞人是否願意被我公開,所以就不貼圖了,在此也要感謝!

結論:大家也多參加社區活動吧,的確能與其他市民有多點交流機會,讓更多市民認識你,沒有什麼壓力,看到感興趣的題目就可參與,賞金尚在其次(我沒有那麼高尚說賞金不重要啦,但的確不是重點),交流才是重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