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Liker小型聚會,原來Likecoin Office在我公司樓下

前晚,Liker舉辦了一個小型聚會,我看一看活動內容,噢!竟在我公司樓下舉行,聚會地點是大廈3樓,我公司就在公司5樓,既然這麼近,我自然就出席了。

我在很早很早的時候已經知道Likecoin了,當初還參與了ICO,那時候好像是用1 Eth認購40000 Likecoin?不太記得,不過這40000 Likecoin我還保留至今,現在放到了Osmosis做Farming,哈!突然想起來,我的狐狸Metamask也是因為Likecoin ICO而開設的,那時候的Likecoin還是在以太鏈上的,現在主鏈已轉移到了Cosmos。

雖則我是Likecoin Hodler,不過我不是技術流,對Likecoin內部運作基本上都不太認識,其實我對區塊鏈都只有基本認識沒有深究,一直以來在Likecoin這一塊都只是加入了一個非官方Telegram群,連Discord群都不知道,也只是把Likecoin質押,和在Matters寫文賺Coin。

故在這次 Liker聚會對Likecoin認識了很多,包括其理念,未來的目標,還有一些技術上的知識,還有如議案、投票等功能,經過這次聚會,我認識到Likecoin未來很多的可能性,對其多了信心,也有了更多的興趣,也認識了一些Likecoin的認證人、團隊,還有資深玩家。

更重要的是,我開始在想,我是不是還是把Crypto停留在挖提賣、寫文賺幣、炒炒賣賣的層面?我是不是也應對Crypto有更多的認識,至少認識不同鏈的目標理念,技術層面,而不是只聽人說「這幣會升/這幣有前途」的炒賣觀念?再低層一點說,多認識一點,炒幣也炒得實在一點哈哈!

最後參觀了一下Likecoin的Office,原來都是在同一個單位,就在我公司樓下,可能我已經曾數次和團隊成員搭同一部升降機了,哈哈!

好的,我也真的是時候去學習多一點區塊鏈知識了,不如,就由Likecoin開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