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香港吃串燒真的很貴

這個份量是很基本普通的份量了,吃串燒的朋友都知道,要真的大吃還可以多吃一倍份量,但你知道以上份量是多少錢嗎?是港幣$400, 港幣$400,這已經是街頭小店了,如果去的是尖沙咀有格調的串燒店,還會更貴!

串燒是世上最美味的食物之一,其美味不在於高貴或食材很特別,但只是簡單的食物,用火烤熟,灑上調味,就成為了怎吃都不夠的美味,加上一杯啤酒,簡直完美。

不過近年我已很少吃串燒,一來因為斷食,大家都知嘛,白天吃串燒很奇怪,但晚上我又斷食,所以很偶然才吃一次,二來,就是香港吃串燒越來越貴。

尤記得以前在大陸,RMB100塊真的可以吃到嘔,而且質素有保證,但香港的串燒太貴了,HK100元可能只夠開胃前菜。這一晚,我跟一位同事吃串燒,這串燒只是街頭上很普通的串燒,普通的家庭式烤爐,沒啥特別,我和同事點了:一份雞泡魚乾、兩串鴨臀、一條肉腸、四隻蝦、一串韮菜(平時被割得多,要報復)、五串雞皮、兩串牛肉、一條茄子、還有一份鯖魚,最後加了一支大啤。

這個份量是很基本普通的份量了,吃串燒的朋友都知道,要真的大吃還可以多吃一倍份量,但你知道以上份量是多少錢嗎?是港幣$400, 港幣$400,這已經是街頭小店了,如果去的是尖沙咀有格調的串燒店,還會更貴!

雖然我很愛吃串燒,雖然我難得一次破戒吃串燒,雖然我還付得起那個錢,但我還是收手了,香港吃串燒,真的不值呀,如果在其他地方,$400應該能吃到走不動了。

在這裡,求問香港哪裡有便宜的串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