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求教紀錄整理Defi Portfolio的方法

photo from pixabay


當公鏈越開越多,當錢包越開越多,當Farming越來越多,我開始不知該如何有效的紀錄及整理自己的Portfolio及賺蝕。


以前一直都用一個Google Spreadsheet定期去紀錄自己在不同平台的淨值,從一開始的交易所如Bitfinex、Bittrex、Binance、Huobi、Bitmex、到理財平台如Celsius、Nexo、 Pionex、Matrixport等等,都十分容易紀錄,因為這些基本都是Cefi平台,而且一登入就會顯示自己以美元或Bitcoin統計的幣值,所以在計算收益、策略成效,以至平台成效都十分容易,直到Defi的普及,開始不懂算了。

起初還好,我只有一個Metamask,一條Eth公鏈,很好計算,到之後加了一條BSC鏈都還好,已經不太方便了,很多Token都要自己添加,而且Chrome版的Metamask只會顯示token的持有量,也沒有顯示對應的美元值或Bitcoin值,要計算賺蝕已經有困難。

直到這幾個月,加入的新Wallet越來越多,Phantom、Terra、Solana、Keplr、還有Avalance、bitkub和Cronos鏈,手上的幣越分越散,再加上不同的Farming平台,常用的已有Pancake、Osmosis、Yield Yak等,還有不同的GameFi平台,讓我越來越亂,我總不會要一個一個平台自己去計算淨值吧!


之前有朋友介紹過Apeboard,可以將自己的wallet address全加上去做整合,但Defi發展太日新月異了,就像早兩天開始使用的CronaSwap,Apeboard就還沒有支援,而且,Apeboard也只能檢測錢包內的幣值,在Swap平台正在做Farming的卻不能。之前Cefi平台還好,因為全都有做兩步認證,就算忘記了自己注冊了哪些平台,一檢查自己的Authy就行了,但現在的都是Defi平台,現時我都只能全靠記憶。

所以在這裡想求教各幣圈大佬,請問你們在Defi時代是如何紀錄自己的 Portfolio和收益?不勝感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