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賭王千金開的玖五牛肉麵

很久沒有去銅鑼灣了!昨天去了一趟銅鑼灣,下午找吃的時候,經過這一間餐廳,看著好像不錯就進去試試了。


這玖五牛肉麵改名可改的真是霸氣,就是想要做牛肉麵界的九五之尊嗎?吃完後我上網了解一下,知道原來玖五本來源自台灣,在台北都很出名,直到三年前引入香港,而引入者原來就是賭王千金何超蓮小姐,突然想起以前看過片段說她開牛肉麵,原來就是這一間。


坐落於銅鑼灣駱克道鬧市,便宜是不可能的,就看看餐牌吧,好吧,在同區來說,可不能說是貴,不過也絕對不能說是便宜,看看午市套餐,就會知道牛肉麵必然是主打,其次還有台灣滷肉飯、雞扒排骨等等,一場來到,就叫個招牌三合一麵吧,即是牛肉、牛筋、牛肚。


來了來了,這碗麵的份量都很足,因為剛開始忘了拍照就吃,所以照片的這碗麵其實已吃了幾口。湯,很濃,但應該沒有味精,不過對於愛清淡的我來說有點太濃;麵的咬口不錯呀,挺有口感,而且一直吃到尾好像都沒有變軟的感覺,最後就是牛肉了,我最喜歡的就是牛肉料放很多,真的是多,好像怎麼吃都吃不完似的,牛肉及牛筋都煮得很軟,吃上口很舒服,而牛肚卻有點太軟了,因我認為牛肚需要有點咬感才好吃的。


整體來說,好吃是好吃的,而且份量也很足,不過這個價錢來說就沒有很大的驚喜了,呵,我是從來不支持吃環境的說法。最後我+$8叫一杯凍飲,最後結帳是$106,噢,原來這裡有加一,我下次還是回小巷吃三四十塊的平價麵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