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一發不可收拾的購物慾

不要以為女性才有購物慾,男生也有。

在大眾的認知中,與女性相比,男性的購物慾偏向於電子產品、科技類、或遊戲類的產品,其實也不完全是,男性應是傾向於一是不買、一是買最好的,以買衣服為例,所以男性傾向少買衣服,但一買,通常都會左選右選選一件最好的,這也是一般大眾的印象:經過一間服裝店,女性愛進去看一看有沒有喜歡的,男性卻看也不看,因為男性還沒有想買的,當他有想買的時候,應該也會看個十多二十間。

至於電子產品,也不是男性專享,只不過男性更願意去接觸理解這些東西吧,不過以上都是性別定型印象,我覺得現在男的女的也是差不多。Anyway,話說我的Apple Watch錶帶已經很舊又破了,所以打算換一條,但當我上Apple Shop時,發現真的太貴了,最便宜的要HK$379,好一點的尼龍錶帶也要HK$779,更不要說那些愛瑪仕幾千元的。

我實在不願意花這個錢買一條錶帶,最後我決定上網看看其他的店,結果一看就看了兩天,都還沒有看到自己完全滿意的,這就是我說左選右選選個最好的,不過我也沒時間看那麼多了,最後從入選的四五間店,選其中一間店來買,終於終於選了三條:

我的購物紀錄


這價錢就便宜的了!只可惜本來我訂的是橙色錶帶,訂了才跟我說斷貨,改了綠色,然而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橙色,看來還要再訂了。

購物慾因此而起,我開始在想還有一些什麼東西其實已經忍了很久一直都拖著沒有買的,當然有啦!首先是一個Apple Watch充電,因為有時我在外過夜,但Apple Watch的電只能用一天,如果不充就沒電了,但有時候我常常忘記把家裡的充電器帶出去,如果多買一個就很方便了。官網的仍是很貴,我又上網找了,結果Apple Watch充電器沒找到,卻找到了三合一充電器......

產品介紹圖


這個太cool了,三合一充電,還可以摺起來!

產品介紹圖


當然我最後選了這個,然後我就忍不住在這個網到處逛逛了,最後又多買了一個給我的電子書閱讀器用的摺叠支架。

然後,我應該還有買一個Apple Mouse 2,因為Apple Mouse的電用得太快了,真的不想常常去買電池;然後,有兩條褲子都穿到下面有點破洞,也應該是要添置一下。

結果,因為一條破掉的錶帶,引爆了我很多一直忍著的購物慾,說到購物慾,其實男性跟女性也是沒差的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