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難得無事的一天

由於事出突然,我就連安排事情找工作做的機會都沒有,就是白天做了幾個小時的兼職,整天剩下來都很有空。


回顧這一天的經歷,昨上仍像平時一樣八時多起床、吃早餐,待一會就開始兼職了,兼職到三點,吃個下午茶回家,哎說著說著好像半退休老人一樣!本來我可以做online工作的,但昨天才發現原來一星期最多只能工作20小時,我在星期三一天已做了9個小時了,這星期剩下的量只有4個小時......想工作也工作不了。

沒辦法,只能把一些積存已久的東西做一做吧,結果處理了一些財務東西,收拾了桌子,終於認真的上網看了如何弄comparsion video和racing bar chart,還自己做了一個。沒辦法,我不是能看youtube看一整天的人,就只好不停找事情做。


然而這時候,工作的客戶還在訊息我,叫我報價,我報你媽,好吧,這是心裡說的,不過我放有薪假時都不工作,更何況無薪假,直接把訊息轉發給老闆就不理了,然而,老闆晚上還好意思問我事情,對不起我道行不足,選擇了已讀不回。

今天確疹的數字比之前還要多,更要有數十宗來源不明,我很相信這次限聚令不會只有7天那麼少,也即是說,我要有心理準備之後繼續放無薪假了,唯一尷尬的是,到底是放,還是不放?如果現在就知道下星期要繼續放,我就可以安心快點安排其他工作,但最怕的是把工作安排好了,然後突然說下星期不用放了,那就真的麻煩了。


唉,真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勢,換工作更難,只好見步行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