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這個餐牌,我看不透

早兩天,我去吃下午茶,經過了一間茶餐廳,它基本是把菜單放大了用作門口的牆紙。這個做法很成功呀,因為菜單上的美食都給放大了,我很自然的就被吸引住了,基本上也決定了在這間茶餐廳吃下午菜,只是要選擇吃什麼。

然而,我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事情:


這一個套餐A+B,是一個意粉、沙律或西多士,配一隻炸雞髀、或豬扒等的不同配搭,一共是$36,嘩!這個很便宜超值,這種套餐基本上肯定超過$40的,現在$36就可以了!好了,現在看下一張:


看看左面的下午茶T10號餐,同樣是炸雞髀,配薯條或沙律,卻需要$42???這個餐的配搭少了,不能選意粉或多士,也不能選豬扒或魚柳,差別只在於多了一個薯條的選項,為什麼還要貴$6???還有一件有趣事情,之前的那個套餐A+B,特飲+$6,而現在這個T10餐,特飲要+$8!為什麼會這樣?

進去餐廳坐下,其實我好幾次都想問侍應為什麼會這樣,但都是忍住了沒問,不是因為害羞,而是因為我怕這個是bug,如果告訴他們了,他們就會修改bug,把$36的套餐A+B也改成了$42, 哈哈哈哈!最後,我還是點了套餐A+B,沒辦法,便宜太多了!


肉醬意粉配炸雞髀,不過這炸雞體很沒有炸的感覺,而且不是生炸的,而意粉原來了小小的一碗,不過$36就算了,外面的茶餐廳,基本上一個炸雞髀餐就已經不止$36了!下一次,再試一試T10炸大大雞髀餐,看看有什麼分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