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網購是魔鬼

真的真的,網購真的是魔鬼,本來因一時工作的需要買了一點東西,結果就買了一堆東西,這不但對女性生效,對男性也生效。

之前無薪假的時候開始躲在家玩Redbubble,不停機械式的上載Artwork,由於整個過程都是十分機械式,所以我通常都是一邊看著Youtube,一邊機械上載,由於家裡用的是27吋iMac,所以那時還沒有什麼問題發生。

後來問題出現了,由於重新上班,在公司我用的是13吋Macbook,一開始時都嘗試左右屏幕,但這樣的話,Youtube畫面太小,另一邊上載頁面也不夠位,結果讓我很沒有心情去上載。於是,我就買了一個屏幕,方便自己一邊看youtube,一邊上載,然後,不歸路就開始了。


本來電腦跟屏幕都放公司,沒什麼大問題,但因為近來多了回自己店,要拿著電腦跟屏幕實在有點重,再加上充電器什麼的,自己的電腦袋實在是不夠用,結果,我又走去了看一個好的電腦袋。

在Pinkoi搜呀搜,讓我搜到了一個挺喜歡的,就順便看看這店有沒有其他更好的,結果就......看中了很多東西,又在幻想自己有可能需要用到的東西,首先電腦袋需要有手帶,因為有重量,就這樣拿著不行,有肩帶更好,有時可以肩著走。然後呢,如果這電腦袋可以同時放下我其他個人物品會不會更好呢?那就更方便了!

由於我有很多散亂的小東西,那應該要買一個收納袋會比較整齊吧,同時間,我有時候又有可能要多帶一點東西,例如相機,又或是一整天在外面,手拿不太方便,倒應該多買一個背包吧,畢竟運費已在,不要浪費!


電腦袋是平面的,我的水瓶卻是圓形,好像又放不下,那麼就要換一佪扁的水瓶,還有呢,早就想為Macbook也配一個滑鼠了,倒不如現在順便也買了!結果,因為一個五百多的屏幕,我多買了一個電腦袋,一個收納袋,一個背包,一個滑鼠,一個水瓶,其實還有一本筆記本,花了我兩千元!


唉,我奉勸大家,沒什麼事,真的不要去網購......本來不買屏幕就什麼事都沒有了....一買,就搭上了兩千元的其他東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