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第一次用likecoin買東西

買了賺了likecoin那麼久,終於第一次用likecoin買東西了!


回想初次擁有likecoin的時候已是2年前,那時候其實都沒有很了解likecoin,只知道是香港製造,就用了一個以太認購支持,就這樣看著以太幣價一直跌一直跌,跌到低谷時,才開始接觸Matters,終於嘗試著去賺Likecoin。

不過,一直以來賺的Likecoin,基本都是賣掉就算了,這一次,終於有機會使用Likecoin購物!


事緣一直都覺得自己寫字不太好看,都想練一練字但是很多時候都放到了一旁忘記了,直到近幾天經常放假又讓我想回來了。我就上網看看如何練字,左看右看,從行書看到歐階體,從鋼筆看到啫喱筆,從台灣的葉曄到香港的雷超榮,最後讓我看到了「積塵」的硬筆書法課程。

其實要我比較哪位老師的課程好,我是比不了的,因為我都不懂,不過我看到的幾個課程都是台灣的,在香港有線上課程的暫時只看到積塵。而有趣的是,我找到了他的Matters頁面,就進去看一看了,發現他的課程可以用Likecoin購買,在這個情況下,我終於第一次使用Likecoin購物!


其實轉帳的過程也很簡單,在likerland輸入對方的id,然後輸入likecoin數量就行了,而轉帳也是即時的,對方也立即收到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用加密貨幣購物,不過第一次用likecoin購物的感覺是新奇的,畢竟這是由香港團隊創出來的幣,感覺特別美好。至於課程方面,也看了大半了,即將就是正式練字的環節,希望這次不會又是三分鐘熱度了!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練練字,不妨也看一看積塵的課程介紹:[線上 硬筆書法(歐楷)入門課程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