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現在吃飯真的很貴

我向來對吃沒有什麼講究,Junk Food是我的最愛,薯條炸雞是我的好友,不過由於也知道這些食物對身體不好,近好都越來越少吃,平時飲食都傾向清淡素食及價錢便宜。

其實素食在香港一點都不便宜,更可以說是貴,因為很少餐廳有素食,而且社會越來越追求健康,反倒讓素食變成貴價,幸好我公司附近有一間便宜的素食店,才讓我解決這個問題。不過,有時候都會想吃好一點,由於最近Ubereat做新用戶$100優惠,我手執數張電話咭,那就用一張,叫個魚生飯吧。

這是附近工廈內一間被稱為隱世小店的日本餐廳,主打是刺身魚生飯,之前看過文章說份量足飯量足,就試一試吧,一個刺生魚生飯加運費是$118, 用掉優惠券就是$18。


好了,送上來了,可能我真的很久沒有外出吃好西了,原來現在香港吃飯真的好貴,這一個飯就要$98。


當然,我也知道價錢是貴在魚生刺身,但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呀,芥茉的份量要比海膽要多,如果交換就好了......


雖然,我知道香港的日本菜真的很貴,一個拉面要$100,好一點的壽司店,一件好壽司也要三四十元,但只是沒有想到工廈內的隱世餐廳也是這價錢。畢竟,我對吃也沒什麼講究,下次還是吃Junk Food算了......幸好有優惠券,否則痛心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