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有人送我成人尿片優惠券

這個年頭,我們經常會收到不同形式的推銷、推廣,最多的自然是借貸,其次就是電話騙案,除了這兩樣,我就會收到比較多癌症講座(當然講座後就會推銷你一些身體檢查套餐),還有就是大灣區睇樓團,總之就是煩!只是,我從未想過,這麼年輕的我,已收到成人尿片的推廣......

雖然成人尿片的使用無分年紀,有需要就要用,不過普遍認知還是長者需要比較多的,所以我從未接觸過成人尿片,也對這方面的產品、品牌等毫無認識,就在昨天上班時,突然收到這一個訊息:


這真的是一份很好的生日禮物,如果我真的是10月份生日,一定會高興得噴血。不過,好奇的我也點進去了看一看,


原來這優惠還需要訂購滿$650才有的,不過還會有一份生日禮物,強酸水是什麼?但備注又寫了收到了生日禮物,當月的會員禮品就沒有了,哎,可真是慘。然後我又點進了訂購表格看一看,看到了會員禮品是什麼,哈!殺菌除病毒噴霧一支,或QV潤膚乳液一支,那不是跟生日禮品一樣嗎?其實所謂的生日禮品,就是給你多一個強酸水的選擇,且還不讓你選殺菌除病毒噴霧了。


最後也看一下成人尿片的價錢,平均約港幣$6一片吧,這個是便宜還是貴?好像比嬰兒紙尿片貴了一點兒吧。

雖然這訊息一看就知道是輸入號碼錯誤了,不過也真的是一個很噴血的體驗,我相信,應該沒有人曾經有過和我一樣的經驗,最後,以防它繼續發訊息來,我都回他一下,幸好他沒有其他推銷的企圖,例如問你有沒有朋友要用尿片那些。天啊!這樣的訊息也能收到,難道是啟示我不久的將來就要用尿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