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拖了數天,終於開始在Osmosis Farm Likecoin

除非你是高手,否則最忌追高摸底,這樣做的話一個心態不穩隨時變成了高買低賣,投資是終身事業,未到死的一天都未定輸贏,祝大家都能夠在這百年一遇的大機遇中大賺特賺。!

還記得早已在一星期還是兩星期前把Likecoin傳到了Cosmos鏈,但之後就把它忘記了,直到昨天才想起來,匆匆打開Keplr,咦?幣呢?

堀起的第三代公鏈越來越多,短短時間我都已經多了數個公鏈錢包,包括Binance,Avalance,Bitkub,Solana,Cosmos等等,每個公鏈都投放一點,就看誰爆升了,其中Cosmos都玩了一段時間,不過都沒有很熟習Keplr的玩法,都只是stake了一些Atom和farm了Atom/Osmo Pair,早陣子看到Likecoin都可以Farm了,就放了Likecoin進去。

昨天打開Keplr,卻發現原來我不知如何找回自己的Likecoin,這時最擔心的當然是我的Likecoin都全去了公海了,雖然這次傳得不多,只有10000 likecoin,但也是錢呀!立即Google一番,幸好有Google大神照料,在Like.co找到加入Likecoin鏈的方法,比Metamask加公鏈簡單多了,直接一個Click就完成。

很簡單的,Likecoin鏈就出現了。

現在Likecoin可以Stake,回報是14%,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少,我就選擇了去Farm,要Farm就可以去https://app.osmosis.zone/。到了Osmosis Zone,先去Asset,然後找Likecoin出來,再選Deposit,平台就會自動連接Keplr的LikeCoin鏈,Approve後就可以Deposit Likecoin到Osmosis。

傳幣後就可以回到Pools,暫時有Like/Osmo及 Atom/Like兩個Pool,Like/Osmo的Apr比較高,加上我Atom已有挺多,就選擇了Like Osmo Pair了。由於手頭已沒有閒置的Osmo,就先去Trade把一半的Likecoin賣成Osmo (由於我已經完成了Farming操作,所以截圖中已沒有幣剩下)。

Trade完後就回到Pools,選擇Like/Osmo Pool,先Add Liquidity,比例會固定為每隻幣50%,這裡記得留下一點Osmo做Gas Fee。

完成後就可以回到Pool頁面Starting Earning了,我會長線份子,自然選擇14 days的Unbonding period,將所有LP tokens都Bond上,就可以開始Farm了~

至於什麼時候收割?一般來說我都是採取50/50的策略,通常每個月執行一次,把收益50%套現,再看看有沒有新的項目去投資,另外50%就再放進去加大投資,賺取複利。我這一年來基本都是用這個策略去做,慢慢的在越來越多的地方都有投資了,對於不懂看盤的我來說是挺好的做法,相信該幣或鏈的長遠潛力,不看短期波動,縱然熊市也可以心態平穩,加上這種方法絕大部份的投資在牛市基本都已經回本了,所以熊市都沒有太多蝕錢的感覺。

除非你是高手,否則最忌追高摸底,這樣做的話一個心態不穩隨時變成了高買低賣,投資是終身事業,未到死的一天都未定輸贏,祝大家都能夠在這百年一遇的大機遇中大賺特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