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我的第一次開房

這題目不好寫,因為這題目的材料實在太多了,第一次賺錢、第一次戀愛、第一次失去、第一次哭,每一個的第一次對自己來說都總是難忘,但對別人來說卻是so? 但既然是一次活題提案文章,我就嘗試寫一個比較吸引人的題目 - 我的第一次開房。


我不知道其他地區是不是這樣叫了,總之在香港開房就是解作跟異性(其實同性也行)去酒店或時鐘開一個房間做那些事了。作為一名天真純情的小男生,我開房的機會少之又少,也未試過年少時與初戀女友找地方愛愛的經歷,所以第一次開房時已經二十幾歲了哈哈!


那一天是一次大活動的慶功宴,我們都是當中的參與者,慶功宴後自然就是after party了,那個時候有一位女生一直都對我有好感,但是又沒有喜歡到要在一起的那種,而她也是有男友的。那一個晚上我曾經斷了片,其實當中發生了什麼我都忘記了,有記憶的時候已經是天亮,而她說要走,那我很自然地就去送她了。在的士上她說不想回家,我就說「不回家那去哪?去開房吧!」然後我就直接叫司機去附近的時鐘酒店了。

酒精的作用是厲害的,一進入房間就...過程不說了,唯一要說的是酒精的作用是厲害的,讓我身體某部份的機能無法正常運作,第一次,就這樣失敗告終。第二天醒來,我們才慢慢的洗澡、刷牙,然後回家,回家的路上,她問我,如果她沒有男朋友,我會怎樣?就是這個問題,讓天真純情的我作了很大誤會。

我驚覺我好像是在拆散他人似的,昨晚的事情發生了就不再想了,但之後我就開始在避開她,也希望她忘記我,對我死心,就這樣我們慢慢生疏,一直到很久以後的一次聚會才再聚,當然,再也沒有過往的相處融洽。


同一時間,這事情很快就散播到我們的整個圈子,因為她告訴給了一個口疏的朋友,無奈的我也只好接受,怪誰呢?但過了很久一段時間後和朋友間聊起這事情,都被人說我白痴,為什麼要疏遠?也是的,我好像把自己看得太重要豫,雖然有酒精催發,但其實大家當時都是清醒有意識的,既然是你情我願,就當成逢場作興算吧,為什麼自己要胡思亂想,搞到朋友都沒能再做?


不過,這些都是經歷,人總有很多有趣的經歷,當時看似很重要的經歷,現在看來總是有點可笑,成為了友人聚會間的笑點,而也是這些經歷,才組成了現在的我,缺少了任何一樣經歷,現在的我都不會是現在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