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我的十真一假揭曉!

好了!我的十真一假是時候要揭曉了!要公佈結果,沒有人答對......


1. 我不懂游泳,甚至是怕水 - 真的

  • 聽聞我爸是游泳健將,我小時候他已常常帶我到海灘學游泳,但唯一錯的是,他帶我去海灘學游泳......更是帶著我一直游到浮台,然後拋我下水,結果游泳我學不懂,更有點怕水。

2. 我只拍過兩次拖 - 真的

  • 真的!我是一個純情小男孩,也是溝唔到女的可憐蟲,所以只拍過兩次拖。

3. 我在10歲的時候已是表舅公了 - 真的

  • 我爺爺有兩個老婆,生了十幾個孩子,當中我爸是家裡第二小的,我大姑姑也已比我爸大二十歲,我大表哥更比我媽大,而我爸又是遲婚之人,故我10歲就當表舅公毫不出奇。

4. 10歲的時候,我每天都哭一次 - 真的

  • 那時候不知為何特別愛哭,可能只是找一些事情來引人注目吧,但我真的每天都哭一次。

5. 曾經的一個生日,我一位前女友約會我,結果被她未婚夫發現了,婚事差點告吹 - 真的

  • 這個也是真的,過程就不多說了......而當時我是不知情的,被未婚夫發現及婚事差點告吹,都是事隔半年後從其他人口中才得知。

6. 我曾做過短暫時間的童星 - 假的

  • 我這個樣子,又如何當童星哈哈!

7. 我小學時是學霸,12個學期都是全級10名內 - 真的

  • 這個也是真的,小時候的我只懂讀書,二年級已在自修六年級的功課,但除此以外什麼都不懂,有一次見家長,老師竟是叫我媽讓我多看電視.....

8. 我大學時是學痴,曾試過GPA低過1 - 真的

  • 這個也是真的,我還記得那一學期幾乎一課都沒有上,到考試的時候,有一天要考兩科,我心想同時溫兩科應該都會不合格,結果只溫一科,另一科缺席......

9. 我喝醉會很瘋狂,試過一次慶功宴,我親了全場幾十個女生 - 真的

  • 這個看似最多人猜,但這是真的......老實說,我真的失去朋當晚的任何記憶,只知道那一次的活動我是大功臣之一,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她們沒有拒絕我吧......我也是事後看回影片,唯一後悔的是,我真的失去了所有的記憶..........

10. 我曾經歷長達5年的負資產 - 真的

  • 其實自我介紹文已說過,我曾被騙,欠債欠了數年。

11. 我長大後也曾數次上鏡,香港的電視台應該只有ATV未上過鏡 - 真的

  • 可能因為這一項,讓大家會同時認為童星那項是真的吧哈哈!其實我數次上鏡是另有原因,那時候我的老闆是名人,訪問、電視節目、工作特輯等等的有很多,作為他的助理,我也自然不能避免地出現在鏡頭的一角,這也是上鏡的一種吧哈哈!不過,真上鏡也上過一次,我有個朋友是臨演阿頭,有次貪新鮮當了一次ViuTV劇集的一個臨演角色,是哪個劇集?對不起不會告訴你。


好了!沒有獎品,因為沒有人答對,謝謝大家參與!

@charming @簡樂阿蘭 @橄欖泥 @WrightFu @魔鬼小編 @annepink @IrisChe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