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我現在才來十真一假...不過我不認為你能猜對

哈哈!漫熱的我終於來湊個熱鬧,來一個十真一假,希望大家會來玩吧....看完自己的十真一假,老實說我自己也覺得難,除非是認識我數十年的好友吧!否則我不認為你會很肯定的答對!

不說那麼多廢話,來吧!


1. 我不懂游泳,甚至是怕水

2. 我只拍過兩次拖

3. 我在10歲的時候已是表舅公了

4. 10歲的時候,我每天都哭一次

5. 曾經的一個生日,我一位前女友約會我,結果被她未婚夫發現了,婚事差點告吹

6. 我曾做過短暫時間的童星

7. 我小學時是學霸,12個學期都是全級10名內

8. 我大學時是學痴,曾試過GPA低過1

9. 我喝醉會很瘋狂,試過一次慶功宴,我親了全場幾十個女生

10. 我曾經歷長達5年的負資產

11. 我長大後也曾數次上鏡,香港的電視台應該只有ATV未上過鏡


謝謝米高的活動提案,讓我回想了一下人生一些比較特別的經歷,其實也是有趣的事。以上的事情好多都挺特別有趣,所以我才很肯定你們猜不到答案!來吧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