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快餐燒雞

昨天放假,我去了太古城中心逛逛,走著肚餓時就去了那裡的Food Court看看有什麼吃的,竟讓我看到有燒雞吃。


其實呢,當時我是想吃韓式炸雞的,但找遍了太古城附近的餐廳,卻只找到一間,還是很優雅很適合女性去的那一種,叫我這一個當時戴著帽子,只穿拖鞋的街坊客如何進去,太古城不愧是富人區,找一間街坊一點的餐廳都沒有,就是心中還想著雞的情況下,我看到了這泰酷海南雞,對雞的期望吸引了我過去,然後見到了泰式燒雞,唉,炸雞沒有,吃個燒雞也好。


這是太古城Food Court裡的其中一個店,用的是自助點餐,十分好,適合我這種小毒毒,燒雞半隻$48,一隻$88,價錢還可以了,一個人吃半隻也夠了,我配個薯菜,加個龍蝦湯和凍咖啡,就是$68。


出來是這個樣子,Food Court點的燒雞,也很有快餐店的味道,不過配菜很不錯了,除了薯仔,還有蕃茄和.....其實那菜我不知叫什麼,醬有甜酸及辣醬,但對我來說都是太甜和太咸,還有一杯是什麼來著?我本以為是燒汁,倒在雞上的,打開一看:


呀.....原來是那個龍蝦湯,我都忘記自己點了,用紙杯喝龍蝦湯還是第一次,呀,有點咸。


開始進餐,雞好像燒得有點老,比較乾及不夠嫩,至於份量是可以的,反而薯仔煮得挺好,是我最滿意的一部份。最後喝一口那杯凍黑咖啡,媽的,甜的!在香港的茶餐廳很奇怪,凍黑咖啡是會加糖的,那我點黑咖啡來幹嘛???但沒有想過,在這裡,這個高級商場的Food Court,點的凍黑咖啡也有糖!老實說,有糖的黑咖啡,比一杯糖醬水還有難喝,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好了,小介紹就這裡結束,其實也不是介紹,因為味道一般,我沒有推介,不過這裡還有很多餐廳,這商場也是很好逛的,下次再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