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奇洛李維斯也有玩Pi幣

What?奇洛李維斯也玩Pi幣?

可能是現存加密貨幣界最大的騙局Pi幣已經存活了幾年,其聲稱主鏈上鏈也聲稱了幾年,直到今日都還沒有上鏈,幾年前我已加入了Pi幣,挖了幾千個,但都早已放棄了。

但原來一直以來仍有不少人加入Pi幣,就在早一兩個月,我一些剛認識加密貨幣的朋友竟然send了Pi幣的連結給我,我截了Wallet幾千Pi幣的圖給他,嚇了他一跳,然後說;「不要有期望,99%是Scam」他只回了一句:「不用花錢,就試試吧。」

到早一個星期,他又發了幾張截圖給我。



What?奇洛李維斯也玩Pi幣?但世上騙局千奇百趣,以我了解的奇洛李維斯是隱世高人,他也會玩Twitter?我立即上網搜一搜, 已有無數文章說奇洛李維斯是沒有社交帳號的,而這個Twitter帳號也沒有藍tick,奇洛李維斯這樣的名人帳號會沒有藍Tick?結論就是這帳號是假的。

我跟朋友說這帳號是假的,他只笑了一下,說是他哥send給他,還堅持是真的吵了很久。

只能說,網上騙子可其多,不做fact check萬事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