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大家一起支持木高支持FamilyOnline共融電視台吧!

在Steemit/Hive發了這文章,在Matters也適合發吧

近日和@DrThankYouC訊息閒談,從Steemit到Hive到Matters,再到生意,米高跟我說他的社企業務要轉型到線上了,就是這一個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


https://www.patreon.com/FamilyOnline

@FamilyOnlineTV

我一向都知道米高做社企,還記得兩年前第一次會面,他約了我們到紅磡一間社企餐廳,我本來都沒有留意,直到看到那特別的餐桌紙,再加米高的介紹,我才知那餐廳的侍應都是語障人士(其他職位如廚師我不知道),大家都知道不能說話的不便,亦是這餐廳讓他們能像正常人一樣的做面對人的工作。


米高和太太Tiffany一直在做社企工作,雖然我不太了解他們實際的範籌,大約只知道包括帶領有障礙人士從事IT及多媒體相關工作,而他們的員工全都是有障礙人士(在我們的群組,曾經有人問米高請不請人,他回了一句如果你有障礙就請,大約是這樣。),老實說,我覺得這是很偉大的工作,因正常人都想像得到這工作肯定不能讓你賺什麼錢,我就肯定不會願意投身這事業。


不過幫助一下是肯定可以,當米高問我是否願意作定捐,我基本連項目簡介都沒看就捐了,因為相信米高做的是有意義的事,也因為一直看到米高的為人,在Steemit的那個圈子,他總是不厭其煩的為新人,或沒有爬文的人,重複又重複的解答疑難,也不停的開發新的玩法,讓大家多賺一點,這一種耐性,我能夠以超人來形容,所以米高在幾個社交平台都混得很好,是值得的。


記得米高以前是做遊戲開發的,更曾製作出排行極高的遊戲,這樣的一個人,在香港可以得到很高的工資,同時,他給我的感覺是,年輕的他應該挺自傲(不知我有沒有看錯),然而他卻放棄高薪,轉投社企,也變得十分願意幫助他人,也是很讓我讚歎的一件事情。



FamilyOnline共融電視台的贊助月費並不貴,如果這少少的一些錢,能幫助身邊這位朋友,幫助一些有障礙的人,那我很願意去做。如果這一篇文章,能讓我換來一些點贊收入,讓FamilyOnline得到多一兩個贊助月費,水一篇文出來又能幫人,那我更願意去寫。


大家也來支持一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