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zWong
NizWong

一樣的世界

Matters的終結模式?

於評論區看到這個公告,心情有點複雜

當內地很多好網站因爲404而無法訪問時,我可以批評牆,批評體制

當傳統紙媒因為互聯網浪潮而虧損不得不告別時,我可以惋惜,然後想為保存它做些什麼

但...當理論上沒有政治干擾、新用戶如日中天、帶頭提倡用讚數獲取虛擬貨幣獎勵、提倡寫作者理應獲取收益的MATTERS,宣告因缺錢和管理問題而終止運營的時候,我該說些什麼呢?

1、matters只是一個創作社區嗎?

不是的,matters是一個綁定了虛擬貨幣運作的社區。matters有必要就停止運作之後的likecoin與讚賞提現問題作一個公告。

2、metters有義務詳細說明目前運營狀態嗎?

我認為沒有義務說明為什麼資金流突然出問題,但是matters曾就社區治理上提出過「公民」的概念。所以matters有義務就「社區管理方面的原因」做出解釋。社區管理哪裡出了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