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間小溪
林間小溪

我願是一股清流……

剖析海外民运(三)

(编辑过)

朋友好心的警告应验了,我遭受了人身攻击,来自“全民共振”团队。这是第二次遭到邹承峰等人极为狂妄野蛮的言语暴力,起因是我的朋友将我的文章“剖析海外民运(二)”的链接发到“全民共振群”。邹承峰把链接删除了,并在群里向大家“说明”我精神有问题,而且是偏执狂是泼妇,并指责我到处疯狂攻击民运。后面又有人打抱不平或为我争辩,邹承峰与其中一人论理没占上风,就把美猴王和另外一人拉入群,展开了对我的“揭露”和“控诉”。揭露我的“黑材料”主要来自我的推文以及我采写的抗议活动报道,还有我与纽约磐石教会的纠纷。这是第二次为我开“控诉会”,两次使用的“黑材料”基本一样。我理性批评一小群自称为“海外民运”的人,但我一直参与推动中国民主化,我何时攻击民运?参与民运的一小部分人怎能代表民运?一小群人怎能把民运霸占?因为对这一小群自称“海外民运”的人反感,许多原本同情中国民主运动的泛民主人士和学者不得不远离民运。因为对这一小群人失望,许多盼望中国能向宪政民主转型的中国民众对中国民主化绝望,他们从这一小群人的言行中看不到希望。我在开始写“剖析海外民运”之前说过,这一小群人也许不会悔悟、不会改变,也许会变本加厉。邹承峰等人看了我的文章后得出的结论是,我领了任务。

我的历史“罪行”包括:一 批评盛雪、张林、全民共振团队等“反共人士”,二 从支持川普转变为反对川普,三 攻击纽约磐石教会,四 使用小号。关于“罪行”一,在“剖析海外民运”系列文章中,应该能找到许多“罪证”。我写过一篇批判盛雪的短文,对张林的“牲人论”更是口诛笔伐。对于全民共振,我写了详细的评论,还会再写一或两篇更详尽的评论。关于“罪行”二,我在2018年中期选举时支持川普连任,在中期选举投票日我去到白宫举牌支持川普。但在接下来的两年,从BLM运动到新冠疫情到总统大选,从内政到外交到人权,我无法认同川普的所作所为,也不认同川普支持者对川普的崇拜和粉饰。关于“罪行”三,我多次讲过,纽约磐石教会不是基督教会,是破坏基督教信仰的异端邪教。邵俊不是牧师,是异端传播者。邵俊自称领悟了与众不同的圣经真理,声称耶稣基督不是神,从根本上否定了基督教的核心教义。至于磐石因没能把我拉进他们的异端而搞出的从“爱心帮助”到“造谣诽谤”恶作剧,我就不反复“辟谣”了。但凡有一点真爱心,就不可能加害拒绝入教的被传教者。冒充基督教会却毁坏基督教信仰,纽约磐石教会是教会历史上最无耻的异端。历史上出现过不少从基督教分离出去的异端,但一般都改名以示与基督教会有分别,如摩门教,而纽约磐石教会一直混在基督教会当中搞破坏。“罪行”四可谓啼笑皆非,邹承峰、美猴王等人把所有支持我的人都说成是我的小号。我有没有小号呢?有的。我的小号是什么?这是秘密!如果不“保密”,就起不了反击言语暴力的作用。在恶劣的中文公众言论空间,如果不用小号,如何能有效抗争禁言封口、反击言语暴力?不维护自身的权利和自由,说为中国人争取人权和自由,只是自欺欺人。对于下流龌龊的污言秽语以及子虚乌有的造谣诽谤,我的回击方式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将言语暴力原路返还,就是将辱骂和诽谤原文复制作为回应。有一个“民运”流氓长期在公众群以极其下流的污言秽语辱骂我,经过多次回击仍不收敛,若不予理睬他就越发嚣张,没有道德底线是流氓无赖的武器。应付无底线无廉耻的“民运”流氓,我无奈的反击方式是,把那些下流龌龊的污言秽语的主语换成盛雪。看着“民运”流氓向群友施暴,群里的不少“民运”人(包括盛雪)无动于衷,没有一人发声谴责或制止,这样的群体有可能得到民众的支持吗?我是知识女性,无法与下流无耻的“民运”流氓纠缠,盛雪是“民运”女性“领袖”,她有责任清理门户,清除“民运”垃圾。当盛雪看到那些不堪入目的污言秽语被换上她的名字,盛雪勃然大怒,痛斥群主和我,并且举报了群主。为什么没有一个“民运”人因我被“民运”流氓侮辱而勃然大怒,举报那个“民运”流氓呢?这就是海外民运的双标。

极端化双标是海外民运的特色之一,简单地说,就是海外民运的优点可以无限放大,海外民运的缺点可以忽略不计。而她/他们批评者的缺点可以无限放大,批评者的优点可以忽略不计。在推特或谷歌上搜寻一下“美猴王”(林宇丹)和“盛雪”,与海量的对她们的“揭露”相比,我的一点点“黑材料”算得了什么?可谓望尘莫及啊。美猴王可以无视那么多民主人士对她的谴责,却把极少数人对我的诽谤发在公众群里污蔑我。与美猴王和盛雪相比,我是非常干净的,至少没有满天飞的PS照片,其实照片是不是PS的,基本不需鉴定也能看得出来。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盛雪照片的鉴定报告。我多次声明,我只评论盛雪炮制的各种“民运”谬论,不管她的私生活。但如果有“民运”人对我耍流氓,我只能把盛雪拿来作对比,以示清白。

邹承峰说我是访民,言语中充满了蔑视。既然如此蔑视访民,为什么号召访民上街“共振”呢?只是把访民当作政治工具吧?对于维权运动与民主运动的关系,我会另文讨论。全民共振团队标榜自己是最反共的团队,于是有了这样的标准:反对全民共振的,就是带任务的五毛共特。不认同全民共振的,则是傻子。而推动全民共振的,就一定是真民运。邹承峰狂妄地说,我什么也不是。我不知他自以为自己是什么大人物,但他将批评者“被精神病”,与共产党把关精神病院作为拘禁异议人士的方式有何不同?在没有任何实权的情况下,全民共振团队就可以盛气凌人、唯我独尊、随意施暴、肆意诬陷,如果他们握有国家权力,会不会比中共更为残暴?欢迎对我的文章提出反驳和指正,但请讲道理摆证据,不要如中共一样以暴力和诬陷打击异己。

这一小群自称“海外民运”的人有任意妄为的自由,有对批评指责置若罔闻的自由,但她/他们代表不了民运,她/他们不是民众心目中的民运领袖,她/他们没有资格为民运代言,更没有资格把全球各国各地的反共抗共成绩全揽入自己的功劳簿。许许多多追求宪政民主自由的中国人不愿意与她/他们为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