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
无心法师

怀车记

用心呵护 精心保养 亮晶晶、金光灿灿、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趁着我不在家跟着别人跑了,深知一旦失去你,再找回希望渺茫。


虽然有点暴脾气,那是因为道路坎坷,动不动耍耍小性子 每天走同样的路、坑坑洼洼而抱怨,时不时而报警进行警告,但回家的路只有这几条,没有你要走的宽阔大道,你也埋怨过为什么不能生活在繁华的街道,可是条件不允许,无法给你优渥的条件,让你畅谈琳琳,时时刻刻陪伴在你身边。并不是你不重要而是种种限制,迫使这种局面的产生,愧对你的深情厚谊!


偶尔出现点故障我也从未丢弃过你,无论再艰难我也会推着你走、回到安心的家, 到家优先给你补充能量, 知道出现点小毛病也不加吝啬的进行检查维修 、生怕你动不动发脾气, 撂挑子让我一个人走完漫长的路、很害怕没有你的日子 害怕漆黑的夜晚。


我平时也是小心翼翼的不敢再惹你生气, 现在再想念也已不属于我了, 有种忍痛割爱的感觉, 就是再买新的这种情怀也难以释怀! 只会更加珍惜,我把应该属于你的爱给了别人是否有愧?为什么偏偏属于你的要让给别人?或许分开时间太长,无法忍受两地分居的痛苦,或许不甘寂寞忍受不了迟迟等待却又迟迟未归的希望的破灭,彻底伤心欲绝理我而去,这种情景似是而非、是非而是,让人久久不能忘怀!既扎心有无奈,既悲愤又难以释怀!


陪我走过太多的风风雨雨, 虽然不能为我遮风挡雨, 但还是给了我一种心安、 一种拥有、 一种想去哪就去哪儿的陪伴。


你也许会恨我、 骂我、 不理解我、 为什么不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因为梦在远方 这种距离恐怕你消瘦不起 、骨头会散架血液会流干, 我说过每次回家一定会看你,带你看田园风光, 为什么总是 安奈不住 平静的生活? 狠心离我而去!我也知道你不甘平庸不甘寂寞,想去看美丽的风景、 繁华的世界、 想要过想要的生活。


每次也是来去匆匆,短暂相聚之后还是长时间才能见到下一次,没能来得及向你告别 ,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我也会时刻想起你, 想起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 带来的欢乐与辛酸, 也希望有更好的人陪你走完想要的历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