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喀琿
吳喀琿

喀(ㄎㄚ)琿(ㄏㄨㄣˊ),本名的台語發音。不是在展覽館就是在電影院, 或者是在書桌前寫寫字塗塗鴉, 偶爾看些連續劇讀點書, 除此之外, 我不存在。

喀琿日付|真正的力量來自勇敢、堅強,和溫柔。

「真正的力量來自勇敢、堅強,和溫柔。」聽起來好像小紅帽恰恰的變身台詞


軟體📝#procreate

請容許我偷懶一圖多用,這是幫自己的部落格文章配的圖(欲看內文請看《#雨馬》心得)。

原本也想新畫幾張圖的,但!我最近好像精神有點渙散><,有點不太能專注,畫一畫又跑去做其他事了。這些"其他事(整理照片、筆記、作品)"我也做得蠻開心,所以拉不回注意力。但~又不想中斷日付,所以就這樣偷懶一下下吧,持續比完美更重要(給自己的七月中心德目)。

話說在畫這張的時候,因為不會畫馬、又覺得原道具的馬畫起來有點#恐怖谷效應,加上想畫得更童書所以參考的是彩虹小馬和RODY😂

還有「真正的力量來自勇敢、堅強,和溫柔。」聽起來好像小紅帽恰恰的變身台詞「愛,勇氣,希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