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GU
卡哇伊GU

地球上的一粒少微塵,經常想為勢界做點什麼,但自覺渺小,暫居台港人,喜歡有趣無聊事,盲人,兔奴。

出走--祝福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也不會經常聊天,

但在我有需要時,

你總會出現,

陪伴,鼓勵。


你說你一定要支持我,一個人離鄉別井,什麼都不知道,一定很無助。

你說我一個人出走好勇敢,如果有機會留學一定要記著這份勇氣。

今天你夢想成真,終於可以到日本留學。


請背起你的勇氣少包包,展翅高飛。


祝福你,收穫滿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