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女
香港少女

二次元人,喜歡創作,愛好繪畫,也愛模型。正職是創作人,插畫師,副業是電腦人。擁有N種技能,沒有一項專業的現代Multi Function Guy。 網上分享及售賣創作,極度需要支持者和志同道合的朋友。 Matters 新人,分享畫作,創作,生活和其他東西。求追蹤和Like,謝謝。

[原創] 追夢創作室「香港少女傳奇系列 」

永不放棄的追夢精神
原創作品系列 「香港少女傳奇 」

什麼能力非凡的英雄人物,只可以在日本和美國出現?

為什麼外星人和異世界生物總是侵略日本和美國?

為什麼香港只可以有滿身肌肉的黃小虎和步驚雲等武打英雄?

這是我多年來的疑問,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大部分主流動漫作品,都是日本和美國創作人創作,而香港的漫畫主流,一直是武打為主。

另一原因更簡單,因為很少有創作人,願意去寫以香港女性為主角的英雄式作品。

我想,既然沒有人做,那我來試試好了。

因此,追夢創作室開創「香港少女傳奇」這一個創作系列。

系列首兩套《少女繼承神》和《籃球夢少女》都是以香港為背景,以香港少女為主角。

兩位女主角原本都是一個著通人,她們因為不同原因,由渺小變強大,在她們處身的世界,進化成不同程度的女英雄。

請支持追夢創作室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