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1980
hk1980

Hi

報告稱:Dominion的頂級工程師向Antifa保證,他“肯定”特朗普不會獲勝

Dominion美國工程副總裁埃里克·庫默(Eric Coomer)在線分享了反特朗普的帖子

"別擔心選舉, 川普不會贏,這一點我很確定!"

這是Dominion計票軟件首席程序員/總監Eric Coomer在電話會議上對ANTIFA成員和區域頭目說的話。

此人擁有核工程博士+12項選舉軟件和投票機美國專利,他與ANTIFA聯繫人間的聊天記錄已經被截獲。

Dominion公司想與他撇清關係但為時已晚

Dominion的頂級工程師告訴Antifa,他“確信”特朗普不會獲勝

據報導,Dominion的頂級工程師向Antifa 保證,他“確信”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不會贏得總統競選。

據稱,Dominion Voting Systems美國工程部副總裁埃里克·庫默(Eric Coomer)在電話會議上與Antifa成員進行了交談,並據稱向其他參與者保證:

“不用擔心選舉,特朗普不會贏。我確信這一點!

Dominion投票系統是美國最大的投票技術公司之一。

許多地方政府提供了投票機和製表

30多個州使用這些投票機掃描美國大選的選票並列出選票。

埃里克·庫默(Eric Coomer)作為Dominion Voting Systems董事的個人資料最近從他們的網站上刪除了


GWP稱,Coomer於2010年加入Dominion,擔任工程副總裁。

他的 簡歷 說他畢業於加利福尼亞大學伯克利分校,獲得博士學位。在核物理專業。

埃里克·庫默(Eric Coomer)後來被提升為戰略與安全投票系統總監,儘管庫默(Coomer) 自此已從 董事的“統治”頁面中刪除

在由Michelle Malkin進行的精彩採訪中,FEC(信仰教育商務)聯合創始人Joe Oltman揭示了他如何滲透到Antifa。

在秘密工作期間,奧特曼說,他發現與“安提法”成員的對話時,是他發現“來自統治領域的埃里克”據稱是2020年9月27日那週的聊天內容之一。

奧特曼解釋說,“埃里克”告訴安提法成員他們需要“保持壓力”。

當奧特曼問:“誰是埃里克?” 有人回答:“埃里克,他是自治領。”

奧特曼說,隨著對話的繼續,有人問:“如果特朗普贏得勝利,我們該怎麼辦?”

通過直接訂閱我們來避免互聯網審查

奧特曼(Oltman)詮釋了埃里克(統治者)的回應: “不用擔心選舉,特朗普不會贏。我確信這一點!”

運營數據公司的奧特曼(Oltman)結束通話後,他開始研究位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來自統治的埃里克(Eric from Dominion)”,並拜訪了埃里克·庫默(Eric Coomer)。

奧特曼承認,埃里克·庫默(Eric Coomer)會成為Antifa的成員並沒有道理,而且當時他對Dominion Voting Systems一無所知。

直到他在大選後的新聞中開始聽到有關Dominion Voting Systems的消息後,他才想起了Antifa聊天中“ Eric from Dominion”的講話。

奧特曼開始挖掘埃里克·庫默(Eric Coomer),試圖找到他所能找到的任何東西。

Oltman能夠(合法)訪問 Eric Coomer的Facebook頁面Dominion VP時,他終於 獲得了金牌

他發現的是驚人的。

喬·奧爾特曼(Joe Oltman)說,他從未見過來自博士學位的人這樣的憎恨和硫酸。在核物理專業。

奧特曼向馬爾金解釋說,庫默實際上在他的Facebook頁面上將了安提法宣言重新發布給了特朗普總統。

Gateway Pundit 在先前的報告中向特朗普發布了該Antifa信的副本 。

喬·奧爾特曼(Joe Oltman)本週從Twitter上刪除了。

他關於埃里克·庫默(Eric Coomer)的推文使大型技術不安。

奧特曼承認,通過透露有關庫默的信息,他正處於危險之中。

看: #MalkinLive : Election update

Michelle Malkin @therightmichellemalkin · 新聞工作者


#MalkinLive: Election update

他可能擁有博士學位。在《核物理》雜誌上發表了他的文章,但是當談到對特朗普總統,特朗普支持者,執法部門甚至對德州人的仇恨隱瞞時,Dominion的埃里克·庫默(Eric Coomer)並不是很聰明。

2017年,庫默(Coomer)在內華達州時,他在Facebook上嘲笑特朗普總統的選舉誠信委員會。

Coomer分享了《 華盛頓郵報》的 一篇文章,標題為“投票委員會本身就是欺詐。關掉它。”

這篇由無聊的特朗普仇恨者珍妮弗·魯賓(Jennifer Rubin)撰寫的文章是對特朗普總統2017年5月11日 關於建立總統選舉完整性諮詢委員會的行政命令》的攻擊 。

特朗普的選舉誠信委員會引發了庫默呢?

是因為“用於聯邦選舉的投票系統和做法中的漏洞可能導致選民登記不當和不當投票,包括欺詐性選民登記和欺詐性投票”的部分 導致庫默在他的Facebook頁面上幼稚地崩潰了?

Dominion戰略與安全總監對Rubin文章的回應似乎有點不安:“還有其他消息……這裡有一些嚴重的蠢貨,這是由於我們的Cheeto首席長襪的謊言在前者的烈火下引發的。堪薩斯州 克里斯·科巴赫(Chris)

“您想要嚴重的事情擔心嗎?就是這樣。”

以下是庫默(Coomer)在2016年7月21日在臉書(Facebook)上對他的“朋友”說的話:

Facebook朋友登陸電話
如果您打算投票給專制,自戀,法西斯主義者,笨蛋和他的基督教聖戰組織副總裁照片,現在就去我!
不,我不是在開玩笑。
我全都出於理性的政治話語和健康的辯論-我在看著你(三個朋友的名字)。
我從許多哲學角度不同意你們三個,但尊重您的意見。
只有絕對的F ** KING IDIOT可以投票贊成那種風靡一時的FSC狂暴狂飆F ** K!
不公牛**,如果您是朋友,家人或相識的人,我也不可惡,拉一下操縱桿,標記一個橢圓形,觸摸一下那個狂歡節剝皮者的屏幕-現在就“ UNFRIEND ME”。
我不希望與您互動。
你是沒有希望的,沒有道理的。您受到恐懼,反應和多頭**的控制。在一起吧。
哦,這沒能說服您,F ** K YOU!說真的,這個傻傻的小丑小丑與這個國家令人敬畏的一切背道而馳!
你想參加嗎?除了鄙視你什麼都不值得。

然後,庫默(Coomer)似乎對覆蓋他的足蹟有第二個想法,並編輯了他的帖子以包含免責聲明:

這些觀點是理性的,完全是我自己的觀點。
他們是有理有據的,而且信譽很高。
儘管它們不一定是我雇主的想法,但如果不是,我應該找另一份工作。
誰想為完整的白痴工作?
我的個人觀點均不會影響我的職業行為或態度。
我沒有黨派。

根據Oltman的說法,Eric Coomer不是警察的忠實擁護者。

在接受Malkin採訪時,他分享了一些反警察言論的屏幕截圖,例如一張圖片,內容是嘻哈歌曲“ Dead Prez”與YouTube的鏈接

如果您不在個人播放列表中,這是“ Dead Prez”歌曲中的歌詞的一部分:

我們的嘻哈異教徒

Big Pop和Pac是否有天堂,即使Eazy也擁有“ em leanin”,

我們所有的孩子都出於某種原因而尋找“

您相信叛逆,叛國罪嗎?

我要當總統,

我要當總統,

我要當總統,

我要當總統。

https://neonnettle.com/news/13250-dominion-engineer-told-antifa-he-d-made-sure-trump-wouldn-t-win-report-says

作者:傑伊·格林伯格  | @NeonNettle 2020年11月15日下午4.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