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1980
hk1980

Hi

這位新澤西少年因為掛特朗普2020旗幟,讓他從虛擬課堂上被踢出

17歲的安東尼·里貝羅(Anthony Ribeiro)是北湯姆斯河高中的一名三年級學生,被告知離開他的化學班,因為他的房間背景中有特朗普旗幟。(照片由塔拉·約斯特提供)

安東尼·里貝羅(Anthony Ribeiro)聲稱他因親特朗普的旗幟而被踢出了虛擬課堂。

一名新澤西榮譽學生說,他被“點擊”了虛擬高中化學課,因為他拒絕拿下標語,顯示他對特朗普總統的支持。

湯姆斯河高中北區17歲的小學生安東尼·里貝羅(Anthony Ribeiro)告訴阿斯伯里帕克出版社(Asbury Park Press),化學老師安德魯·吉爾曼(Andrew Gilman)在10月8日周四的一次遠程會議上給了他最後通atum,因為他發現了“特朗普2020年,保持美國偉大”標誌肩。

“我是班上唯一的人,”里貝羅告訴媒體。“他抬起頭,什麼都沒說。然後當他參加會議時,他以我的名字出現,至少有16到20個人在上面,他說:“安東尼,現在就把標誌放下來,我的教室裡沒有政治的餘地。””

他回憶說,里貝羅起初無視吉爾曼的要求,然後搖了搖頭,表明他不會遵守。

“然後他走了,'如果你不想站起來,把它放下來,我將不得不請你今天離開這堂課,'”里貝羅繼續說道。“我揮手告別,我走了。”

這位青少年向母親轉達了發生的一切,母親對他告訴她的消息感到吃驚。

“我真的很震驚,”塔拉·喬斯特 Tara Jost)對紐約NBC說。“我不敢相信老師會要求我的兒子拿走我家裡的東西。”

約斯特說,她給學校打電話,促使副校長回電話說老師錯了。

喬斯特告訴阿斯伯里公園出版社:“他同意我的看法,並說他們100%錯了。” “他說不要說了。”

里貝羅說,吉爾曼在本學期早些時候已經充分闡明了他的政治信念,並告訴學生在討論全球變暖時民主黨人是“唯一的選擇”。

報紙報導說,里貝羅在吉爾曼週五的上課期間高舉了標語,而老師對此一言不發。

但這不是在里貝羅英語課上的同一天,當時老師萊斯利·瑪麗安·拉羅斯(Leslie Maryon-Larose)要求他取下橫幅,同時稱這可能造成乾擾。這位青少年表示同意,他說如果不這樣做,他的成績可能會受到影響。

他對阿斯伯里帕克出版社說:“我眼中沒有最高的成績,我認為這會使她的成績更難。” “我尊重她是作為一個人與我交談並禮貌地問。”

該報報導,週二無法聯繫到吉爾曼和瑪麗安·拉羅斯。地區官員在一份聲明中說,此事正在內部處理。

聲明說:“該學生沒有違反任何一般的行為守則或與虛擬學習特別相關的任何政策。” “我們已經與並將繼續與所有有關方面合作,以解決問題並向前發展。”

但這對Ribeiro的母親來說還不夠,他想向Gilman道歉,因為他將名譽優異的學生趕出了化學課。JerseyShoreOnline.com報導說里貝羅在上週早些時候從姑姑那裡得到了橫幅作為生日禮物,然後將其懸掛在自己的房間裡。

與此同時,這名少年表示,他在今年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進入政壇後成為“特朗普大佬”,並補充說,對他而言,小學生這一點並不重要。

里貝羅對阿斯伯里公園出版社說:“我希望它再也不會發生。” “無論是特朗普還是拜登,人們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