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
小綠

/利用文字留下存在的足跡。 /尋隱居,愛閒靜。

我是小綠,小綠是我

暱稱是現實生活中俗稱的小名,也是在網路平台這個虛擬世界我們能夠稱呼彼此的方式。

暱稱是現實生活中俗稱的小名,也是在網路平台這個虛擬世界我們能夠稱呼彼此的方式。

填寫用戶名稱對我來說真的滿煩惱的,平時現實生活中與朋友欸來欸去或者叫本名多,要額外再想一個名字,卻腦袋空白了。腦袋中是有浮現幾個名詞,但總覺得不怎麼搭嘎,然後「小綠」這兩個字跳了出來。這個名字來自於健身房的點頭之交隨口而出對我的稱呼,因為對方不知道我的本名,又不知道如何稱呼我,而我通常又穿著綠色系的運動衣,於是「Hi, 小綠」成為了我的代名詞。

在這裡也用小綠與你們Say Hi。

對我來說寫作這件事,是對邏輯思考能力的一種訓練,也是對主觀意識的加強訓練。每天充斥者各項資訊等著接收,但如何辨別正確性又或者說出自己的一套看法都是需要學習的,想著若自己能藉由寫作來訓練這些技能,且得到這些技能,應是很棒的。除此之外,寫作也能自省,把部分時間留給自己與自己獨處,讓我更認識真實的自己。

沒有想侷限自己寫哪類的文章,主要還是以記錄自己的所作所為為主,不留白是想對自己說的。期望自己能持之以恆的記錄、分享生活點滴。

覺得很幸運地能夠在Matters認識大家,未來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