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windmill
hiwindmill

diary3.24

我一直觉得中共存在的意义就是消灭全人类。作为一名热爱大自然的人,从某个角度来说,我和他们是同类,视人类为地球之癌。2019年10月下旬,我在父亲和继母家住了几天,继母的女儿特意告诉我说可以煮面条吃,等我要煮面的时候却发现面条被人藏起,这一招是他们惯用的招数。被隔离期间某天洗澡前,父亲拿出几条内裤说可以供我替换,待我关上洗手间的门将要洗澡时,却发现内裤怎么也找不到了,很明显是他们说一套做一套,嘴上说的比唱的还好听,逼我怀疑我自己的记忆力,打击我的自信,进而摧毁我的尊严,杀人诛心,莫过于此。好端端放在那儿的东西为什么会不见?障眼法所致,想到要去监狱里坐牢向犯罪分子拜师学艺的人不止我一个。尼采说“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在凝视着犯罪分子犯罪手法的同时,他们自己成为了犯罪分子本身。全国最大的犯罪集团——中国共产党。他们为了装神弄鬼,伪装全知全能未卜先知,无所不用其极,将变戏法变魔术街头骗术等等手段运用到了对人性的灭绝与迫害当中。以消灭人类为己任,冠状病毒肺炎的重要性反而在其次,乃至会被他们利用为囚禁国人、使得人与人之间原子化的借口。从而便于他们逐一攻破每一个人,直至人类灭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