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windmill
hiwindmill

diary3.22

2019年7月11日,上海shadow market桌游展举办前夕,他们没有事先通知院方,突然命令父亲在那天正午将我接出了刘集精神病院,令所有人措手不及。他们尤其热衷于剥夺一个人赖以生存的一切,利用手中的权力把一个人从一个困境扔到另一个困境中,使其遭受颠沛流离之苦。享受了长达49天的规律饮食宣告终结,每周一至周五下午都能报名参与的各种娱乐活动在我正要参加最后一项时戛然而止。老家的精神病院在他们眼中只不过是一个笼子,想扔谁进去就扔谁进去,想把谁弄出来就能把谁弄出来。眼下中国的一切都只为服务于他们的特权而存在,所谓的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所应得的正当权利全都得让步于他们,任由他们胡作非为,横行霸道。当初扔我进笼子里时,警察没有出示警官证,证明自己的警察身份,没有出示拘留证,没有启用执法记录仪,没有对我进行询问,没有写提请批准逮捕书,没有批捕权,没有对我的精神状况进行鉴定,没有出示鉴定报告,没有任何记录文本或声像载体的存在。他们根本无权将我非法监禁至武汉市新洲区刘集精神病院长达49日。初来精神病院的那几天,病友们问我,那天跟你一起来的女性是谁呀,是不是你姐姐……我回答不是,那只是一名便衣警察。病友们纷纷觉得奇怪,只因她们大都是由亲属陪同入院的。由此可见,他们为了维持那副"伟光正"的面具不至于被人撕下,故意在院方面前营造出了执法之公正的假象,将我本人原子化,隔离于所有能帮助我的亲朋好友之外。而选择在shadow market举办前夕把我从笼子里放出来,是要令我陷入两难。人为制造出种种巧合及偶遇,打造一个《楚门的世界》,他们不厌其烦地做着这种荒诞不经之事。当时父亲嘱咐出院的我前往姑妈家,黄家道82号早已空无一人,没有必要继续留在那里。他们通过上帝视角知道我参加了每一届的shadow market,一旦我忤逆了父亲,去上海参加第三届shadow market,便等同于给他们制造出把柄来自圆其说,继续为将我非法监禁至精神病院的正当性添砖加瓦。如今我活在炼狱之中,每日都有"戏班子"在车库门外搭台唱戏。他们开了外挂,无论我是去上海,还是去普天之下的任何地方,他们都会精准定位我的所在地,继续埋伏在我身边上演着一出出戏码。现如今成为一名戏子可比任何正当职业都能挣到钱呢。在我眼里的当下中国,实则一个963万平方公里的监狱、贫民窟、疯人院,他们将我从一个笼子里放出来,又给扔进了另一个笼子里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