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windmill
hiwindmill

diary3.21

2019年11月21日至12月20日,我在武汉阳逻京东物流园上班。自从20日被开除,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指使公司的同事、人资的员工拖延我的时间,迟迟不出牌,本人内心OS"等得我花都谢了……"趁着这几天时间,他们联系上了我的家属,除了母亲的联系方式,上帝视角的他们无论谁的联系方式都能搞到手,除非是他们不愿意,因此才没有联系母亲,这可不就是传说中的"此地无银三百两"嘛。他们布下了天罗地网,誓要将我被精神病,剥夺我的话语权,由我的亲人接管我的一切。我是一个念旧的人,像我这种人,能被剥夺的事物可就多啦。念旧的我趁着他们琢磨怎么出牌的这段时间又飞回了曾工作过的仓库,想趁着最后的相聚时光尽情地放飞自我来着,说时迟那时快,各种各样的牛鬼蛇神都冒出来挡道啦,他们偏不要你遂心如意。仓经理曹华强和门卫阿姨跑到我的面前来,联起手来一唱一和,企图阻止我在仓库内流连忘返,甚至爆出了"仓库里不允许使用手机"这种在当时的我看来荒谬绝伦的话。要知道,因工作需求,我曾在仓库里用手机给每天都需要打交道的笔记本宝宝们拍了无数张照片了,使用手机的权限呢,也是由组长赵辉本人在门卫阿姨处亲自给我授权的,怎么就突然"仓库里不允许使用手机"了呢?他们拥有上帝视角,开挂,竟还一而再再而三地悔牌啦!他们最害怕的是什么,怕输!像他们这种人,为了不可告人的目的会不择手段,怎么卑鄙无耻龌龊肮脏就怎么来,为了平息民间的反对声浪,他们各种高压手段都使得出来。当你将一根橡皮筋拉得越紧,反弹的力道也就越大,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对人民进行残酷镇压,人民必将揭竿而起,这些可是和日升月恒,斗转星移一样自然的道理。因此,依我之见,在当下中国进行的这场斗地主牌局之中,选择站在农民的一方,必将稳赢不输,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哪怕他们上帝视角,开外挂,悔牌等等之类违反游戏规则的下三滥招数层出不穷呢。擅长装作全知全能未卜先知的他们对于自己最终必将一败涂地这件事心知肚明,但他们怕输,所以花样百出的招数全都来啦,我倒是见招拆招乐此不疲呢。他们在每天给我送来的水和食物里混入了各种各样的奇怪东西,拉肚子是常有的事。这可是由他们自己承诺的"一天三顿饭及住的地方",身为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政府办副主任黄杰的外甥女只配得到这种待遇,因此条件再怎么恶劣都不奇怪啦。无法摧毁一个人的思想,那就消灭她的肉体,我仿佛看到一个幼稚无知愚蠢的小孩没耐心拼完手头的积木,气急败坏地将其全盘推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