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windmill
hiwindmill

diary3.19

如果景云里7号事件就发生在我的身上,我会认为这是一个契机,必将紧紧抓住不放,非把对方告到破产,家破人亡,永世不得翻身。那帮下三滥不过是外强中干的纸老虎,法律束缚了他们的手脚,锻炼出了他们钻漏洞的能力,因此只有与地下行业勾结才能神不知鬼不觉做尽伤天害理之事。背地里阴谋算尽,明面上又要装成伟光正,他们心虚得要命。假如他们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所谓的法律朝令夕改,那么这样的游戏规则根本没有遵守的必要,上帝视角的存在对于服务器内的所有玩家都不公平。我会和这种开了外挂的无能之辈斗到死为止,在弄死他们之前,首先气势上就不能输,既然他们心虚,好,那就吓得他们心惊胆寒,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放心大胆地好勇斗狠。侵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所享有的正当权益的人是他们,开着外挂招摇过市的人是他们,违反游戏规则的人是他们,既然他们有错在先,那么我再怎么闹腾都不为过,非把整个服务器爆掉不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