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飯子
獨飯子

從寫作認識自我, 從回饋認識你我。

【高雄】在新光三越2餐+2份點心只要NT.333!?

週年慶除了好買也好吃,前一晚我研究了新光三越及彩虹市集的DM,發現10/25號前好多餐廳的買一送一優惠真的超有誠意⋯⋯

新光三越10/25前買一送一店家

小牧日夏

小牧日夏
小牧日夏買一送一的活動

單看字面還以為是牛奶鍋買一送一,白飯、飲料要另外點的那種,結果⋯⋯

小牧日夏的起司牛奶鍋

一整個套餐出現在我眼前,法瑯鍋裝的牛奶湯瞬間害我少女心炸裂,未吃先被可愛到無法呼吸😭😭😭

小牧日夏料多實在的起司牛奶鍋

起司牛奶鍋

裡頭有蝦子、豬肉片、米血、燕餃、紅蘿蔔、油菜、金針菇、玉米、魚豆腐、豆腐、豆皮、及滿滿的高麗菜,上頭起司量毫不手軟,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高牧鮮乳不是拿來喝的🤣,是為了“融起司儀式”而先準備好的的“法器”🧙‍♂️🧙‍♂️!

高牧老弟

儀式開始!!!

讓小牧日夏的起司牛奶鍋更好吃的魔法

不忍說這動作真的很療癒,就像這道料理的最後收尾是由”我“特別完成的一樣~

我忍不住挖了一大口飯,夾了一片被起司糾纏到牽絲的豬肉片送進嘴裡,奶香四溢的幸福感讓人不禁嘴角上揚。

酥炸銀絲卷

小牧日夏的酥炸銀絲卷

外皮稍硬的銀絲卷,好處是不會被煉乳淋得濕爛,配著吃甜甜的還不錯!

冬瓜檸檬

冬瓜糖濃度相當高,又無冰塊稀釋下,我直接被甜到鎖喉了⋯⋯。

心得:

牛奶鍋真的很推👍👍,火鍋料也不會煮得太軟爛,高麗菜更是像牛奶澆種而生般的入味。也可以理解店家套餐搭配炸物就想來杯冬瓜檸檬解解膩,但冬瓜檸檬太甜的話只會顯得更膩🤮,建議店家能用冰塊稀釋或調整濃度會更好,說實在這樣的套餐原價我也覺得很超值!

小牧日夏的起司牛奶鍋買一送一

御前上茶

御前上茶的聖代雙重奏買一送一

聖代雙重奏

御前上茶的聖代雙重奏

杯子的size跟全家霜淇淋用的杯子差不多小,抹茶霜淇淋跟豆乳霜淇淋味道非常清淡,不過杯子裡料倒是挺豐富,從上到下分別有白玉、甜麥、豆腐、蜜紅豆跟抹茶凍,無糖的白玉很Q米香也很夠,就是可惜霜淇淋不夠味,白玉又太大顆(可能我嘴巴小👅),當你一口白玉又想一口霜淇淋時,嘴裡的空間有限所以霜淇淋也只能吃一小口,偏偏御前上茶的霜淇淋融化得又快,嚼一下霜淇淋就化成水,而白玉的米香濃到幾乎蓋住霜淇淋的味道,導致品嚐這道甜點時總是有咀嚼無糖白玉的無聊時光😐,認真覺得抹茶凍還比抹茶霜淇淋夠味,老實說如果沒買一送一我還真點不下去😫😫。

小日子麵屋

一看裝潢跟logo字體我立刻聯想到台灣雜誌小日子,查了一下才知道真的是同一個小日子😲😲。

小日子的牛肉乾拌麵買一送一

牛肉拌面(外帶)

小日子的牛肉乾拌麵

很可惜的是醬汁都被底層的麵體給吸乾了,稍微攪拌一下加入一點熱水後有比較好一點,麵條很像日式拉麵裡常會出現的波浪黃麵,辣度介於小辣致中辣間,每片牛肉片厚度約快1公分,肥瘦適中,肉片本身帶有一種熟悉的香氣,是一種溫和又帶點乳香的牛騷味,意外的不討厭,越嚼越香,整體吃起來很過癮。

結帳時意外發現了活動

左營新光三越期間限定活動

於是飯後甜點就這麼決定了!

如果不想兌換哈根達斯$69享樂券,也能現場直接挑選,只是⋯⋯

哈根達斯冰櫃

現場只剩下香草跟芒果口味,且所剩無幾,本來有巧克力、香草、哈密瓜跟芒果共4種口味能選擇,最後覺得香草太基本,選了芒果。

哈根達斯迷你杯



以下是我今天吃到的:

  1. 午餐➡️小牧日夏的起司🧀牛奶鍋$198買一送一
  2. 飯後甜點➡️御前上茶的聖代🍦雙重奏$149買一送一
  3. 晚餐➡️小日子麵屋的牛肉🐂乾拌麵$180買一送一
  4. 飯後甜點➡️69元迷你杯🍧哈根達斯

平均一人只要$333元,是不是很划算🤗?

獨飯子傳授輕易取得名額限定優惠的小訣竅:

建議百貨公司開幕後就去目標餐廳拿取名額限定號碼牌,有些需要先付費有些不用,之後再去逛街購買週年慶商品,拿到滿3000送300的抵用金,逛街逛到肚子餓的時候,再回餐廳兌換買一送一餐點並使用抵用金消費(滿百折百,若$199還是只能折$100),祝大家都能享受到期間限定的超平價美食😘😘!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彩虹市集

📞07 346 9999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配合漢神巨蛋營業時間平、假日11:00–22: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