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飯子
獨飯子

從寫作認識自我, 從回饋認識你我。

【高雄】冬眠前必吃的“手臂大炮彈蔥油餅”。

老爺車的炸蛋蔥油餅

囉唆前言:​

天氣漸漸轉涼,為了冬眠,只能大口吃高熱量食物來囤積脂肪,今天要來分享我的N訪名單之難民救濟餐之一的炸蛋蔥油餅店。​


​今日餐點:​

  1. 炸蛋蔥油餅$30​
  2. 鍋燒科學麵$65​

❌服務費❌低消⭕️外帶​

炸蛋蔥油餅​

老爺車的炸蛋蔥油餅

喀滋喀滋大口咬下,另一隻手馬上去接滴下的蛋液,嘟起嘴來咕溜咕溜地吸著剩餘的半熟蛋液是我最喜歡的吃法!

老爺車的炸蛋蔥油餅

要有自制力不要就這麼全部吸完,留一些讓蔥油餅把剩餘的蛋液慢慢吸收後再一口一口吃完,蔥油餅表面上有刷一層甜醬,愛吃辣的建議選辣味,酥脆的口感配上甜辣醬真的很銷魂!​

鍋燒泡麵​

老爺車的鍋燒泡麵

料多實在,湯底喝起來濃郁又鮮甜,沙茶能依自己喜好另外加,冷冷的天裡一口炸蛋蔥油餅,再啜一口鍋燒湯,幸福真的很簡單。​

老爺車的鍋燒泡麵

佐料

加它加它加它!

老爺車自炒辣油,推薦給愛辣的你。

飲品

老爺車的飲品價位

平價飲品,不僅關心口乾的你,也關心口乾的你的荷包。


​心得:​

會這麼喜歡老爺車,是因為很少有能夠坐下來慢慢品嚐熱呼呼的炸彈蔥油餅店,加點一碗鍋燒就不怕吃不飽,夜市很多小張的炸彈蔥油餅都要$35~$40不等,相較之下老爺車的價格真的很佛,而且老爺車的生意再好,也都會跟前來用餐的你打招呼,離開時再跟你說聲:「謝謝」。

老爺車的店門口

​cp值:👍👍👍👏​

便宜又好吃,有自己的獨特風味。​

環境:🧘🧘🧘​

內用空間乾淨。​​

交通:🚈🚗🛵​

生態園區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

價位:💰​

最低價品項$30炸蛋蔥油餅​/最貴品項$65鍋燒系列​

老爺車的菜單

🏠老爺車炮蛋蔥油餅​

📞0986162197​

📍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322號​

🕔星期一~星期六11:00–19:30 🛌星期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