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難捱

週末大盤跌勢未止, 看到這情況都心痛自己資產大縮水, 但我們可以做的也不多, 總不可能現在才賤賣啊, 至少, 在他反彈的時候才賣也沒那麼傷嘛. 當然, 除了等待之外, 我也不會坐在這裡望天打掛.現在Defi項目那麼多, 雖然不是很情願, 但不要和錢鬥氣, 最近我也參與多一些Defi項目, 希望在那裡賺一點利息, 幫補一下最近大跌市的損失好了.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估計都沒好日子過了, 自己要做好心理準備, 不要對大盤期望過高, 不然他不是走我心目中想的方向, 只會令自己失望嘛. 在這場遊戲, 大跌市也是遊戲的一部份, 這部份佔的戲份應該比賺錢的還要多, 既然決定玩這個遊戲, 就不要怨, 路是自己選的, 含著淚也得把他走完.

啊,不對, 我不應該說含著淚, 我已不是幣圈中的新人, 面對這種情況, 應該早己習慣, 不應該再存在會哭,要含著淚的情況才對. 既然是這樣, 就調整一下心態, 想想怎樣在熊市中反擊更實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