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離島親子遊

 

 

 

 

 

 

 

 

 


下週一就開工了, 趁還有時間, 陪老媽去玩啊, 本來答應了帶她去長洲的啦. 可去到中環碼頭的時候, 看到雪糕車, 我們兩個大吃貨嘛...先買個雪糕吃一下, 親子活動啊哈. 我們坐下來慢慢吃, 非常享受, 然後就斯斯然走去碼頭囉.

途中看見有學校帶一些學生去玩AIA那個摩天輪呢, 我問我媽要不要坐, 她說不坐了, 都坐過兩次了, 不用浪費時間和錢...

啊...其實就10元啦...不過她說沒興趣我也不迫她囉...去到碼頭看看船的時間表...我去...剛走了一班船, 要等一小時...怪我囉...不吃雪糕的話應該趕的上....

然後老媽說不去囉, 我說不行, 難得過來了, 肯定要去離島走一圈, 不去長洲, 可以去其他地方啊, 例如坪州啊, 南丫島這些, 最終我們剛好趕上了去南丫島的榕樹灣那班船, 完美啊.

坐了20分鐘船左右就到了, wow, 我都不知有多少年沒來南丫島了啦, 下船前和老媽來張合照, 然後丟在聊天室, 然後好多人都說, 我媽太潮太上鏡了, 還有些人叫她馬上開個Hive帳戶來寫.

哎...這個...要是她來了的話,我怕沒人再讚我的帖囉...怎麼辦...你們說...我幫不幫她開hive帳戶好呢?

開始行程之前, 老媽來了一句, 不如先吃飯囉...哈哈哈...笑死我...原來我的吃貨基因是傳承自老媽的...好的好的, 老媽想吃飯, 馬上給她安排, 去到離島肯定吃海鮮啊, 我很少和她吃海鮮, 平時都帶她吃西餐, 這次必需安排上海鮮給老媽呢.

因為我緊著去看牙醫和去銀行, 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