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重新做個宅男





這幾天出去出的有點兇 (花錢也有點兇), 所以昨天全天做了個宅男, 三餐都在家解決. 最近早餐我不都和老婆吃腸粉嘛, 除了那家石磨腸粉之外, 樓下還有另一家有的吃油條的. 上星期開始我就去了有油條那家吃早餐.

老婆問我為啥最近不去吃石磨腸粉那家, 我說有油條啊, 老婆問油條如何, 我只能說好過沒有, 她就說, 那為啥不在美團點小田豆漿呢, 又沒有貴好多, 又好吃. 咦, 對啊, 為啥我想不起呢. 於是昨天早餐我就來了個小田豆漿. 既有油條, 又有豆漿, 也有雞翅, 簡直要上天.

可能覺得早餐吃太油膩有罪惡感, 中午來份輕食好了, 現在好像習慣了吃輕食, 沒有覺得淡而無味了, 不過可以的話, 我都不會天天吃. hahaha

到了晚上, 老婆跟我說不會太晚下班, 可以一起吃外賣, 那就吃點心吧, 她喜歡飲茶吃點心, 但上班快一個月, 一天都沒休息過, 相信她好想念茶樓的點心了. 於是我們就預先選好要吃的, 在8:30準時下單, 不出所料, 外賣送到樓下不久她就到了, 所以不用我下樓去取.

8個點心, 吃到我們兩個嘔, 扣除所有優惠, 不用100元, 以深圳的物價來說是好便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