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還是不能懶


因為我弄傷了腳, 本來打算這個星期休息幾天, 不去健身, 不去打拳, 但想了一下, 週末兩天已頹廢到不行, 一天睡到晚, 我不是好想這樣過日子, 所以還是決定早上早一點起床去健身房.

我腿受傷而已, 手沒事啊, 所以今早就專心練手, 膊頭和胸就好了, 這樣就既可以鍛鍊, 又可以給我的腿休息囉. 但今天時間上預算的不好, 因為我不練腿, 理論上不用那麼早出門.

不過不早都早了, 那就算了, 練完上半身,嗯, 就用了30分鐘, 那就慢慢換衣服然後去吃早餐吧.

現在瘦身已見成效, 加上老婆快要來了, 到時都要狂吃的了, 所以今天早上就不喝black coffee, 要普通加啡走糖就算了. black coffee始終有點苦, 天天喝不是太好受.

回到公司, 得知隔壁sales team有個同事中招了, 當感冒就可以啦, 但另一個屌毛在放假, 我要幫隔壁leader寄樣板, 雖然不是好想幫, 但其實都是幫老頭做事, 沒所謂了.

再看看Email, 喲, 有訂單, 不錯, 老頭開心了, 至少這個早上不用被他唸啦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